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教場0》木村拓哉、新垣結衣、赤楚衛二、坂口憲二對決!揭開魔鬼教官神秘面紗

春季超強檔日劇《風間公親 - 教場0 -》領銜主演的木村拓哉透露「原本覺得這部作品是不可能改編成連續劇的」,他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好。

Photo、Video/friDay影音

《教場0》木村拓哉、新垣結衣、赤楚衛二、坂口憲二對決!揭開魔鬼教官神秘面紗

繼2020年《教場》以及2021年《教場2》兩部特別篇日劇引發熱烈迴響後,富士電視台適逢開台65周年慶,決定推出《教場0》,揭開由木村拓哉所飾演的男主角風間公親到警察學校擔任教官之前的前傳故事,讓觀眾一窺擔任新垣結衣、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赤楚衛二等新人刑警之「刑警教導官」這個角色為何會變成冷酷無情的起源,揭開魔鬼教官「風間公親」的神秘面紗。

《風間公親 - 教場0 -》是木村拓哉睽違九年重返富士電視台星期一晚間九點,俗稱「月9」的黃金時段,他在首集與赤楚衛二的精彩對戲,讓觀眾們看了紛紛大喊「木村拓哉也太恐怖」、「看到冷酷的木村拓哉覺得真有趣」,也有人稱讚赤楚衛二面對強大的木村拓哉壓倒性的氣場,兩人所製造出的緊張感相當驚人,而木村拓哉則是風間公親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

《教場0》除了卡司豪華程度堪稱本季之最,由於身體因素停止演藝活動的男星坂口憲二,則是睽違九年再度演出連續劇,他會扮演什麼關鍵角色也讓觀眾和粉絲期待不已;對於本劇,木村拓哉表示:「說實話我原本以為風間公親的故事要改編成連續劇是不可能的事」,但因為被曾合作《青春無悔》《沈睡的森林》《冰上悍將》的導演中江功的誠意給打動,才因此決定再度化身風間公親這個角色,再加上劇組已經拍過兩部特別篇,大家為了追求最高品質,在恰到好處的緊張感中用心拍攝每個鏡頭。

除了魄力十足的劇情,也有眼尖觀眾發現木村拓哉與赤楚衛二的小彩蛋,劇中風間公親乘坐的車輛車牌號碼為「9431」,恰巧和赤楚衛二在現實中的生日「1994年3月1日」一樣,粉絲們不禁稱讚劇組的用心。

此外,《風間公親 - 教場0 -》邀請到新世代療癒系女歌手Uru演唱主題曲「心得」,由於Uru先前曾為木村拓哉的專輯「Go with the Flow」提供樂曲,木村拓哉表示:「聽到主題曲的當下,就想起與風間公親搭擋的新人刑警們的樣貌,眼頭一熱淚水便在眼匡打轉。」強調這首歌就有如風間公親要送給新人刑警們的一首歌曲。

《風間公親 - 教場0 -》播出時間:由friDay影音獨佔跟播,每週二更新一集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教場0》風間教官_friDay影音日劇線上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