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記下此時此刻,Cartier 卡地亞台中概念店推出白色情人節獻禮,獨家燙印服務讓經典紅盒更尊榮!

為慶祝 Cartier 卡地亞位於台中大遠百的全新形象概念店盛大開幕,特別推出獨家燙印服務,讓珠寶迷在經典紅盒上記下最有意義的姓名字首或特別紀念日期。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記下此時此刻,Cartier 卡地亞台中概念店推出白色情人節獻禮,獨家燙印服務讓經典紅盒更尊榮!

Cartier 卡地亞位於台中大遠百的專門店日前盛大開幕,佔地超過100坪的偌大空間風格摩登明快,流露令人著迷的當代感,是台灣首間全新形象概念店。\

為了慶祝店開幕以及及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Cartier 卡地亞更於3月12日至14日首次推出經典小紅盒燙印服務,攜帶卡地亞方形戒盒前往專賣店上,便可免費享有燙印姓名字首或是特別紀念日期的專屬個人化服務,超尊榮服務讓你留下最值得紀念的時刻,活動採預約制且名額有限,想參加的 Cartier 卡地亞迷手腳可得快一點。


延伸閱讀


有別於過往沉穩、典雅的氛圍,Cartier 卡地亞台中大遠百專門店的以充滿法式情調的語詞:「香檳概念」為設計主軸,企圖打造更年輕、輕盈、明亮的嶄新形象與氣息,當然,品牌獨有的歐洲室內裝潢美學也沒缺少,許多值得慢慢欣賞的設計特色如下:

美洲豹訂製浮雕牆


由巴黎藝術工匠團隊 Sofrastyl 特別打造,手工施作的純白石膏牆面上浮現神秘的靈動豹影,與中台灣獨特景致如日月潭山嵐與文武廟完美交融。曾為羅浮宮、巴黎東方文華酒店等頂級客戶提供服務的 Sofrastyl,精準掌握石膏藝術的高超工藝,打造出複雜細膩的浮雕紋飾與立體石膏弧面,體現珠寶與藝術的完美融合。


延伸閱讀


當代名家燈飾


入門的主燈飾是知名義大利燈飾品牌 Giopato & Coombes 作品,標榜使用來自威尼斯玻璃名匠手工製作,宛如香檳氣泡般輕盈躍升,華麗且夢幻。


標誌性皇室徽章

自從1904年起,Cartier 卡地亞獲頒第一紙皇家珠寶供應商委任狀起,摩納哥、葡萄牙、西班牙、賽爾維亞、俄羅斯等各國皇室也紛紛頒贈這樣的委任狀,台中大遠百專賣店的外牆也保有卡地亞獨特的王室徽章裝飾共6枚,呼應品牌為皇室御用的悠久尊榮歷史。


延伸閱讀


VIP鑑賞室


採用獨特的絲綢與錦鍛織物、大膽使用美麗印花與鮮活色彩,營造出優雅奢華質感,混搭極簡洗鍊的整體空間設計搭配,充分展現法國文化兼容並蓄的美學。


卡地亞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專賣店

04-2258-3866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