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rooks Brothers西裝生產線改做口罩,員工居家檢疫14天後正式重返崗位開工,日產15萬片!

截至4月6日止,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破31萬人,為了前線醫療量能考量,許多時尚品牌紛紛伸出援手,Brooks Brothers宣布旗下西裝產線,正式改為口罩產線!

Photo/Brooks Brothers

Brooks Brothers西裝生產線改做口罩,員工居家檢疫14天後正式重返崗位開工,日產15萬片!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美國是目前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確診病例已破31萬人,且死亡人數已達8,499人。美國時尚品牌Brooks Brothers上週緊急對華盛頓白宮、其他各州、以及地方醫療用品領導者的緊急呼籲做出回應,將原本生產襯衫、領帶、西服的紐約、北卡羅來納州、和馬薩諸塞州的工廠轉型,生產線轉產口罩與防護服,預計每日可生產15萬個口罩,以協助前線醫護人員。

Brooks Brothers表示,參與製造口罩的工廠員工,均經過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剛剛回到崗位。工廠也會密切關注公共衛生指導,並依聯邦法則標準執行消毒,每位員工保持適當距離以確保遠離染病的危機,未來除每日可生產15萬個口罩外,也預計很快會開始生產防護服。

Brooks Brothers CEO Claudio Del Vecchio表示:「我們認為這是一種責任,是Brooks Brothers品牌DNA的一部分!我們感謝正在參與新冠肺炎抗戰的前線醫務人員,也很榮幸能盡一份力,與我們的零售同業一起提供防護口罩給目前急需的醫療保健系統。在此我也想感謝我敬業的員工們,在我們工廠重新開工時即時重返工作崗位,沒有他們我們沒有辦法促成這一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