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挺前線醫護!Mk、Versace、Jimmy Choo捐款1億,助攻美國、義大利、英國抗疫,也支持重症病房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雖時尚圈也受到重創,但各集團仍紛紛出手援助,旗下擁有Mk、Versace、Jimmy Choo的Capri集團,宣布捐款約1億元,支持美國、義大利、英國抗疫。

Photo/Versace、instagram @michaelkors&jimmychoo

挺前線醫護!Mk、Versace、Jimmy Choo捐款1億,助攻美國、義大利、英國抗疫,也支持重症病房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歐美更是重災區。時尚圈雖然也受到重創,但各集團仍紛紛出手援助,包括捐贈口罩、防護衣、捐款等,旗下擁有Michael Kors(Mk)、Versace、Jimmy Choo的Capri集團,各品牌與創辦人分別出手,合計捐款320萬美元(約新台幣9,700萬),以支持各品牌總部所在國家(美國、義大利、英國)的抗疫工作。

截至今(4/8),美國確診人數超過40萬人、死亡人數超過12,000人;義大利確診人數達13萬5,536人、1萬7,127人死亡;英國確診人數5萬5,946人、死亡人數達6,171人。Capri集團董事長兼CEO John Idol與Mk創辦人Michael Kors以個人名義各捐出100萬美元,支持紐約市的抗疫工作;Versace捐贈50萬美元,此前首席創意長Donatella Versace與女兒Allegra Versace Beck已率先捐贈20萬歐元給蘭聖拉斐爾醫院的重症監護室,以支持前線;Jimmy Choo則捐贈50萬美元支持英國及全球的疫情救援。

集團董事長John Idol對外界喊話:「萬眾一心我們才能更加強大」他並表示:「感謝醫護人員的無私奉獻和勇氣,我們希望向他們和所在的醫院提供支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