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即將開賣!Converse全新Tri Panel Renew系列登場,低筒Chuck 70換上柔霧粉、天空藍配色

日前才剛為Renew系列推出一雙復古奶油配色,Converse現在又推出兩雙適合繽紛夏日的全新Tri Panel Renew系列。

Photo/Converse

台灣即將開賣!Converse全新Tri Panel Renew系列登場,低筒Chuck 70換上柔霧粉、天空藍配色

主打使用百分百可回收聚酯纖維製成的Converse Renew系列,日前才剛發表一雙復古奶油白的Chuck 70帆布鞋款,時隔不到一個月,Converse再推出兩雙適合夏季穿著的繽紛配色,同樣帶有復古氣息的Tri Panel Renew系列登場。

延續Renew系列的宗旨,Converse將廢舊棉料回收再造,並與純棉材質混合,以柔和色彩帶來全新Tri Panel Renew系列,結合再生橡膠鞋底,並將鞋身染上柔霧粉、天空藍、芥末黃、葡萄紫以及暖橘色等粉嫩色系。

Chuck 70低筒鞋款由柔霧粉拼接天空藍,Chuck 70高筒鞋款則是芥末黃搭配葡萄紫為設計,鞋舌與鞋後跟的部分特別染上暖橘色,十分搶眼。現在Converse終於宣布,台灣將在6月5日在專賣店上架,每雙售價為高筒NT3,280、低筒NT2,980,想入手的女孩務必筆記好時間。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