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解析《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的劇中珠寶手錶穿搭細節與品牌

強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角高文英由徐睿知飾演,角色的設定與劇情需要,不只讓人好奇檢視她的全身行頭,大至服裝小至戒指與耳環等等,其實都是成功打造角色性格,不容錯過的細節。

Text/Kate Photo/Netflix、TVN、DR

解析《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的劇中珠寶手錶穿搭細節與品牌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三、四集

珠寶手錶品牌:Bulgari寶格麗

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在一場與金秀賢飾演的男主角「文鋼太」的對手戲中,她配上個性十足的寶格麗Bulgari B.zero1 Rock系列黃K金四環鑲鑽戒指,以及嫵媚的蛇形Serpenti Tubogas腕錶,呼應劇中冷艷女王的形象。


延伸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六集

珠寶手錶品牌:Chaumet尚美

在第六集中,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搭配穿戴Chaumet尚美的Liens Seduction系列戒指與Liens Harmony項鍊。


延伸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九、十二集

珠寶手錶品牌:Fred斐登

徐睿知在劇中的服裝與珠寶穿搭相當吸睛,出現在第九集的法國珠寶品牌Fred Force 10系列的耳環與戒指,搭扣造型兼容個性與優雅;第十二集,配戴Ombre Féline系列耳環與戒指,皆是提升整體造型與女主角人設精緻品味的加分細節。


延伸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珠寶手錶品牌:Piaget伯爵

隨著劇情走向,女主角徐睿知穿衣風格也隨之改變,是戲劇以外的不斷話題。最新一集中,高文英配戴Piaget伯爵Extreme Lady宮廷式裝飾鍊帶腕錶、Possession系列手鐲與Rose系列戒指,呼應角色設定的時髦眼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