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美的金曲遺珠!解密情歌天后梁靜茹金曲禮服,性感深V、氣質清新都能穿

第31屆金曲獎首度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以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入圍最佳女歌手的梁靜茹,不僅夠義氣走上星光紅毯,也接下表演嘉賓的任務,帶大家一窺她的禮服細節。

Edit/JimLiao Photo/金曲獎、達志影像

最美的金曲遺珠!解密情歌天后梁靜茹金曲禮服,性感深V、氣質清新都能穿

睽違11年再度重返音樂盛事金曲獎的梁靜茹,雖然歷經了人生中的低潮,不過今年帶著全新專輯回歸,再次驗證她無人能敵的情歌天后地位,第31屆金曲獎憑著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入圍最佳女歌手,讓我們一起來看她走上星光紅毯到頒獎典禮上的華服精選。


梁靜茹星光大道紅毯

金曲獎的星光大道紅毯,梁靜茹選擇了繽紛花卉圖印的Marchesa深V禮服亮相,看似氣質的花朵圖案,卻隱藏不住低胸設計的小性感,熟悉的飄逸長髮在下禮車的那刻,著實吸引每位粉絲的目光,將她抒情歌后柔美氣質展露無遺。


梁靜茹頒獎典禮表演

擔任表演嘉賓的梁靜茹,不枉費情歌天后的稱號,再次以柔美的歌聲擄獲現場所有人,不同於紅毯上的小性感,表演時穿著白色平口禮服點綴繽紛印花圖案,十分清新,氣質更是出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