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釜山國際影展宋仲基、劉亞仁、韓韶禧、朴素丹...星光紅毯造型直擊

第26屆釜山國際影展正式登場,演員宋仲基、劉亞仁、韓韶禧、朴素丹都確定會出席,往下看眾星的紅毯造型:

Edit/Jim Liao Photo/網路

2021釜山國際影展宋仲基、劉亞仁、韓韶禧、朴素丹...星光紅毯造型直擊

一年一度的釜山國際影展正式展開,在開幕當天的星光紅毯上,受邀出席的嘉賓,從頭到腳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而今年確定出席的韓星宋仲基、劉亞仁、韓韶禧、朴素丹、全汝彬又將穿著什麼華服走上紅毯,快往下看2021釜山國際影展紅毯直擊:


宋仲基

選擇黑色絨面西裝出席本屆釜山影展的宋仲基,搭配黑色蝴蝶領結,一走上紅毯就引發在場所有攝影師們的快門攻勢,透過照片可以看到,歐巴的男神魅力實在無敵。


韓韶禧

最美小三韓韶禧則穿著黑色西裝式洋裝出席,雖然造型與女神以過往的甜美風格不同,卻不掩她與生俱來的女神風采。


劉亞仁

才剛幫韓版美佳拍攝雜誌封面的劉亞仁,今晚紅毯則是以墨綠色絨面西裝、長褲走上紅毯,搭配黑色的蝴蝶領結,展現十足的男性魅力。


安普賢

在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與金高銀合體的安普賢,換上黑色緞面西裝登場,高挑身材配上燕尾服款式的設計,帥氣指數破新高。


朴素丹

在電影《寄生上流》演出窮人家女兒的朴素丹,選擇黑色縷空長洋裝出席第26屆釜山影展,好久沒見的西卡老師還是依舊美麗動人。


全余贇

飾演文森佐女友的全余贇,換上黑色平口禮服出席釜山影展,小露香肩超性感,今天雖然沒有跟宋仲基一起走紅毯,不過兩人在釜山影展的後台碰見,還是很熱絡的打招呼寒暄。


元真兒

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女主角元真兒,穿上幹練的黑色褲裝亮相,小露香肩的她女神氣場滿滿,這一身打扮大氣又率性。


李起弘

曾出演過電影《移動迷宮》的韓裔美國演員李起弘,以帥氣俐落的黑色西裝現身紅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