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 2022春夏童裝系列換上溫柔奶茶色,針織連身衣、泰迪熊裝…小惡魔秒變小可愛

過新年,家中的小寶貝也該換穿新衣,Fendi 2022春夏登場的童裝系列,讓寶貝們從頭到腳可愛加倍。

Photo/Fendi

Fendi 2022春夏童裝系列換上溫柔奶茶色,針織連身衣、泰迪熊裝…小惡魔秒變小可愛

想幫家中的小小孩添購新衣服,或是想贈送禮物給親友的小孩,那Fendi 2022春夏童裝系列是你不能錯過的選擇,Fendi囊括品牌經典符碼Karligraphy、FF Logo、泰迪熊造型…打造又萌又實穿的童裝款式,不論戶外遊憩、日常居家…在本季童裝系列都能找到。

Fendi 2022童裝系列以溫暖奶茶色系貫穿,運用舒適棉質、柔軟針織、嘎別丁布料面料,綴以經典標誌Karligraphy、滿版FF Logo,當然也包括Fendi童裝系列的招牌玩偶和Fendirumi吉祥物,款式從剛滿月的新生兒,到年齡期的小朋友皆俱全。

新生兒系列以吸睛的亮黃色、海軍藍為主軸,推出針織條紋連身衣,在胸前特別縫製FENDI標誌。最讓人心動的,是泰迪熊造型的絨毛帽連身衣,衣服上的連帽款式,真的是小熊的形狀,家中小小孩一穿上吸睛度滿分。

男女生童裝系列延續溫柔奶茶色系,綴以荷葉邊設計,推出風衣夾克、長褲,值得一提的是,Fendi 2022春夏女裝系列的渲染大理石紋設計,則推出小男生的連身褲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