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攜手英國古著老牌Beyond Retro打造紅白、藍白條紋帆布鞋

Converse再與英國古著老牌Beyond Retro合作,精心挑選西裝式襯衫,為經典帆布鞋Chuck70、Jack Purcell換上復古條紋新衣。

Photo/Converse

Converse攜手英國古著老牌Beyond Retro打造紅白、藍白條紋帆布鞋

隨著Vintage風潮崛起,不少品牌搶搭這班列車,2019年Converse首度與英國古著老牌Beyond Retro展開合作,將復古衣物重新清潔後,再經過剪裁加工,為Converse經典帆布鞋Chuck70換上獨特復古新裝,這系列的合作延續到2022夏季,並帶來有別於以往的經典帆布鞋Jack Purcell。

繼斜紋粗棉布、夏威夷襯衫、搖粒絨面料後,Converse選用英國古著老牌Beyond Retro販售的西裝襯衫,將印有條紋細節的襯衫經過採購、分類、切割到縫合共四個程序後,打造Converse經典帆布鞋Jack Purcell的鞋面設計,因此,每一雙帆布鞋均有些微差異。

Converse X Beyond Retro夏日復古系列包括Chuck 70高筒款、Jack Purcell低筒款,不論是Chuck 70或Jack Purcell,每一面的鞋面均由不同條紋面料打造而成,Converse精心挑選適合春夏的繽紛色系,像是紅白色、粉紅色、藍白色等,春夏不妨為自己添購一雙兼具復古與活力的帆布鞋。

NT 2,280
NT 2,280
NT 2,880
NT 2,8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