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女子》宋仲基站櫃品牌根本不存在?金高銀腳上那雙高跟鞋其實來自…

Netflix現正熱映韓劇《小女子》,第二集宋仲基驚喜客串精品跟鞋櫃哥一角,碰上金高銀來詢問腳上的水晶高跟鞋。

Photo/ tvN、Jimmy Choo

《小女子》宋仲基站櫃品牌根本不存在?金高銀腳上那雙高跟鞋其實來自…

《小女子》甫一開播隨即登上熱搜,最大原因莫過於許久未見歐爸宋仲基化身為精品櫃哥、以客串之姿參與演出。韓劇的帶貨力向來驚人,然而,劇中宋仲基站櫃的品牌竟然不是畫面上出現的Bruno Zumino!

延伸閱讀


Bruno Zumino真實身份是…

如果將Bruno Zumino打進Google搜尋引擎,所尋獲的結果為一名義大利的物理學家介紹,與高跟鞋完全扯不上關係。Bruno Zumino的真面目其實就是紅毯常客Jimmy Choo!金高銀腳上所穿的高跟鞋的型號為Bee,氣質的尖頭設計,水晶鏈帶像是手環一般、以不對稱的放射線狀點綴於左右兩腳。

NT$43,800
NT$43,800

Jimmy Choo其他水晶鞋款推薦

2022進入下半年,也就意味著即將迎來派對季節,從萬聖節、聖誕節、跨年到尾牙,推薦你一雙亮眼的派對跟鞋,包你成為全場焦點。

Bing

和Bee外觀類似,Bing換以穆勒鞋的外觀,穿脫起來更為方便;水晶鏈帶則是以水平的樣式放置。 

售價請店洽


Bing Boots

Bing系列另一雙推薦神秘的網紗材質高筒靴,拼接上麂皮面料於鞋頭以及鞋跟拉鍊處,並將水晶大方地裝飾於靴款正前方。

NT$61,800

Saeda

想將派對穿搭閃度開到最大,那就選Saeda系列!極盡奢華的全水晶設計,Jimmy Choo特選帶有不一樣色澤的水晶,有的成紫光、有的成金屬光⋯⋯相互交映成夢幻的獨角獸光偏光實在太美。 

售價請店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