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甜茶Timothée出席金球獎穿戴Cartier Crash是腕錶史上最具創意的意外?

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甜茶,自2021威尼斯影展期間與卡地亞Cartier正式宣布任品牌摯友,自此成為紅毯上最時髦組合!

Text/Kate Photo/Cartier、Instagram

甜茶Timothée出席金球獎穿戴Cartier Crash是腕錶史上最具創意的意外?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提摩西夏勒梅出席2024金球獎與女友凱莉珍娜被捕捉到親吻畫面,正當大家沉浸在畫面中的甜蜜氣氛...身為錶控你也看到甜茶手腕上的那只變形的Cartier Crash卡地亞腕錶了嗎?此前,他主演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旺卡》即將於12月6日上映,因宣傳電影出席各場合活動他的柔剛並俱與時髦品味,也成為聚光燈焦點!

回顧甜茶近年的演藝成績單,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 憑著《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片中角色獲當屆奧斯卡獎80以年來入圍「最佳男演員」獎項的最年輕演員,2021年演出由丹尼維勒納夫 Denis Villeneuve執導《沙丘瀚戰 Dune》、韋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執導《法蘭西快報 The French Dispatch》及亞當麥凱Adam McKay執導的《不要抬頭Don’t Look Up》...儼然是當前討論度最火熱的男演員之一,隨著個人知名度與影響力高漲,他也成為精品合作新寵。

延伸閱讀


像是,Cartier在2021年7月與威尼斯雙年展的合作拍板定案,成為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主要贊助方,呼應卡地亞向來致力保護文化、支持當代藝術創作的品牌作風;隨後於影展期間,卡地亞再度為大家帶來驚喜,宣布甜茶成為最新品牌摯友。卡地亞國際行銷長暨副總裁Arnaud Carrez說明:「很榮幸能延續與Timothée Chalamet的長期合作關係。身為一位充滿熱忱、獨立自主、思想開放並富含創造力的男性,夏勒梅大膽不羈的生活方式(從他的專業選擇與自由奔放的風格即可一目瞭然),其本質與卡地亞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事實上,Cartier早就開始與提摩西有合作,長期陪伴他出征各大正式場合/紅毯,包括Met Gala、美國演員工會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奧斯卡金像獎和《她們Little Women》在紐約的首映,以下就來盤點甜茶提摩西的珠寶腕錶穿搭: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 X Cartier紅毯造型 1 - 卡地亞Crash是腕錶史上最具創意的意外?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提摩西夏勒梅出席2024金球獎,在單穿西裝之下,他選戴了經典的Cartier Crash卡地亞腕錶以及黑白撞色的頸鍊現身。不同一般方矩或圓橢形錶殼,卡地亞Crash腕錶那自由流動的錶殼輪廓雖然讓人聯想到達利《永恆的記憶》的變形時鐘,不過真正的設計靈感其實更有故事!據傳在1967年前後,有一位客戶戴著他那只因為車禍撞擊而損壞的Baignoire腕錶,現身卡地亞位於倫敦的精品店維修部門,意外啟發了品牌創作,破格地推出這款極具創意的代表之作!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 X Cartier紅毯造型 2 - 「水果錦囊」的5個知識關鍵字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日前為《旺卡》電影宣傳來到了倫敦首映會紅毯,他以一襲呼應電影角色的莓紅色Tom Ford絲絨西裝現身,搭配與Cartier工坊合作發想並特殊訂製的頸鍊,以多色寶石鑲嵌而成,同樣緊扣著電影主題,並讓人想起卡地亞饒負盛名的Tutti Frutti水果錦囊風格。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 X Cartier紅毯造型 3

甜茶為2021年9月正式回歸的Met Gala,擔任本屆聯合主席之一。他以白色正裝外套搭配同色系休閒長褲與Converse帆布鞋,展現特色十足的混搭風格,腰際與指間再各自點綴白金色珠寶,畫龍點睛地增添正式感。

延伸閱讀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 X Cartier紅毯造型 4

卡地亞古董系列胸針(2004年,白K金,鑽石,縞瑪瑙;他將胸針別在扣口上)與Love系列戒指(2017年,白K金,鑽石,黑色陶瓷)陪伴Timothée踏上2021威尼斯雙年展《DUNE沙丘瀚戰》影展首映紅毯,造型簡單俐落不失視覺亮點。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 X Cartier紅毯造型 5

在2020年走上奧斯卡紅毯,夏勒梅選擇卡地亞一只1950年代的古董胸針,胸針以白金、鉑金、紅寶石與鑽石打造,為一身藍黑色服裝注入氣場。

於2020年奧斯卡紅毯上配戴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紅寶石胸針
於2020年奧斯卡紅毯上配戴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紅寶石胸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