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登場!機場時尚、演唱會華麗造型、離台穿搭全記錄

睽違4年!終於等到Blackpink再次登台舉辦演唱會,本篇整理Blackpink登台的機場穿搭、演唱會華服造型和離台機場時尚,Blink可不能錯過了。

Photo/微博、Instagram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登場!機場時尚、演唱會華麗造型、離台穿搭全記錄

Blackopink高雄演唱會造型全紀錄

興不興奮、期不期待!Blackpink高雄演唱會終於來了,而成員們也在演唱會一早,從金浦機場出境,搭乘YG特地準備的專機,從韓國飛抵台灣,想到再過不久,就可以看見Blackpink成員本人和精彩表演,是不是相當興奮,一連兩天的演唱會Blink準備好了嗎?

延伸閱讀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造型全記錄

機場時尚

帥氣女神Rosé以藍白條紋襯衫、黑色長褲再套上一件皮革外套亮相,加上她的招牌金髮美到不行。

Jennie身上這件Helmut Lang湖水藍外套超搶眼,背著香奈兒黑色菱格紋口蓋包,腳上則是adidas Originals和菲董聯名球鞋。

Lisa走的是休閒風,簡單白色T-Shirt和黑色長褲,搭配CELINE經典棒球外套和肩背包,相當隨性且舒適。

Jisoo選擇以零失誤的黑色穿搭現身,黑色外套、黑色長褲再配上黑色漁夫帽,讓腳上Dior老花帆布鞋成為整個造型的亮點。


演唱會造型

Blackpink一連兩天的《BORN PINK》 演唱會,除了勁歌熱舞的精彩演出,成員們換上性感、甜美、率性各種風格的演唱會華服,也讓Blink們大飽眼福,像是演唱《Pink Venom》時,Lisa以紫紅色短版上衣加上黑色迷你短褲的火辣風格現身、Rosé的斜肩上衣搭配印花百褶裙,集性感和甜美於一身、Jisoo穿著亮片刺繡上衣和黑色短裙、Jennie則是選擇白色繞脖上衣和黑色迷你短褲。

還有這套學院風的表演服,短版設計、金線刺繡加上奢華緞面材質,展現Blackpink成員們氣場女王的不凡,也是此次高雄演唱會上最吸睛的造型之一。

不過說起Blink印象最深刻的造型,應該就屬壓軸表演時,成員們身上所穿的這件團服,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組成的愛心圖案,身為Blink都應該要購入。


離台穿搭

Blackpink在3月20日清晨現身高雄小港機場,一連兩天的演唱會成員們臉上難掩疲態,卻還是相當熱情跟Blink和媒體們打招呼,首個登場的Lisa一身休閒上衣和長褲,搭配最常穿著CELINE棒球外套、Rosé選擇與Lisa相同的休閒風造型,只是外頭換上帥氣的皮革夾克、Jennie以百搭的T-Shirt和牛仔褲,搭配她的愛牌Maison Kitsuné小狐狸針織衫和adidas Originals與菲董聯名球鞋、美貌擔當Jisoo則是穿著與來台時同一件Levi's黑色丹寧外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