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雷神索爾4》克里斯漢斯沃再秀猛男肌肉!2009年試鏡青澀模樣曝光

《雷神索爾4 :愛與雷霆 Thor 4::Love and Thunder 》上映了!!!重點是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肌肉身材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Photo / Chris Hemsworth's Instagram、Taika Waititi's Instagram、IMDb

《雷神索爾4》克里斯漢斯沃再秀猛男肌肉!2009年試鏡青澀模樣曝光

好在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還沒退出漫威宇宙,我們才有機會繼續看到超壯雷神再戰大銀幕,《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由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執導,也終於正式在大銀幕登場。

延伸閱讀

塔伊加維迪提過去曾執導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而他自己也是飾演石頭人「寇格」的那位,他擅長幽默、逗趣的風格,也是克里斯漢斯沃相當喜愛的導演,這回他為了拍攝《雷神索爾4》,還將手上的手上的改編電影《阿基拉Akira》延後。

延伸閱讀

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在IG曝光拍攝的幕後花絮照,大秀超狂爆肌手臂,他還俏皮表示:「這是一張超級放鬆的照片。」這次片中還能見到他全裸露出翹臀,讓各位大飽眼福。

此外,曝光的幕後花絮也展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索爾超過10年的蛻變成長,以及導演塔伊加維迪提的天才創意,可以看到漢斯沃2009年試鏡索爾的青澀模樣出土重現,製片凱文費吉大讚他是尋遍全球萬中選一的完美人選,與他從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直稱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賞,不但投入工作至深,更有超棒喜感。


而在預告當中,除了「星爵」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與星際異攻隊們,包括德克斯、螳螂女、涅布拉,與馮迪索配音的格魯特一同現身,「女雷神」娜塔莉波曼也正式登場,讓人相當期待這集兩人的互動。

此外,本集大反派則是由「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改正為邪」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格爾!他再展以往令人驚呼連連、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絕活,為了此角再度瘦身,精準符合其骨瘦如柴、宛如死神化身的陰森造型,堪稱是漫威史上最恐怖駭人的高強反派。

電影預計2022年7月6日上映。

《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劇情

時間線設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成功擊敗薩諾斯並恢復和平許久之後,全宇宙生物再度面臨被強大惡勢力殲滅的威脅,負責守護宇宙的星際異攻隊,必須說服唯一能與其抗衡的雷神索爾重出江湖,也號召了坐上阿斯嘉王座的「女武神」瓦爾基麗和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回歸,與索爾久別重逢的前女友珍佛斯特,更將神秘獲得雷神的強大神力,搖身一變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