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3世大運中華隊帥哥IG!楊勇緯、王冠閎、高錦瑋、孫家閎全都有,一次追蹤起來

2023成都世大運正激烈進行中,現在整理出中華隊10大鮮肉帥哥運動員IG,超高顏值、精實身材都好值得追蹤,快來為他們加油打氣!

Photo/各運動員IG

2023世大運中華隊帥哥IG!楊勇緯、王冠閎、高錦瑋、孫家閎全都有,一次追蹤起來

2023成都世大運即日起至8/8如火如荼進行當中,除了激烈精彩賽事要關注,中華隊中滿滿的帥哥鮮肉也都是焦點!不論是死忠粉絲,或是一日賽迷、球迷,這些運動員的IG快點追蹤起來吧。

楊勇緯

「柔道男神」楊勇緯自參加2020東京奧運後,成為台灣第一人拿下台灣柔道首面奧運獎牌的明日之星,身為排灣族原住民的他,濃眉大眼長相更紅到日本去,讓不少女網友自稱是「楊太太」!2023成都世大運上,決賽對上日本選手中村太樹,最終奪下柔道男子60公斤銀牌,也是柔道世大運隊史男子首牌、男子個人最佳成績。

生日:25歲

身高:167公分

項目:柔道

李智凱

繼2017年台北世大運、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金牌二連霸後,「鞍馬王子」李智凱在2020東京奧運中,以超高難度「湯瑪士迴旋」完美落地、奪下鞍馬銀牌,持續散發著迷人耀眼光芒。2022年當爸後,現在再度征戰2023成都世大運,這是他最後一屆參賽世大運,而「鞍馬王子」也不負眾望,成為世大運體操史上首位三連霸,為中華隊奪下第四面金牌!

生日:27歲

身高:170公分

項目:體操

王冠閎

「台灣蝶王」王冠閎勢必大家也都不陌生!單眼皮、韓系臉蛋及精實身材迷倒不少男女粉絲,2020東京奧運上也游出1分54秒44破全國紀錄、寫下全新歷史。預計將參加2024巴黎奧運的他,現在也將前進2023成都世大運,在男子200公尺蝶式項目順利奪下銀牌,只差了金牌0.03秒,為中華隊游泳隊摘下第二面獎牌。

生日:21歲

身高:175公分

項目:游泳

孫家閎

27歲的武術好手孫家閎在2023成都世大運,可說是最耀眼的明日之星!7/29在太極劍項目中,為中華隊張下首面獎牌;7/30再以男子太極拳項目,以9.693分奪下金牌。3歲就開始習武的他,是受到李連杰影響而選擇這項運動,辛勤練習的成果不僅在場上表現亮眼,更不時分享他的精實好身材,體脂超低的腹肌線條,真的太養眼啦!

生日:27歲

身高:177公分

項目:太極劍、太極拳

高錦瑋

身為太魯閣族原住民的高錦瑋,幼稚園便開始接觸籃球,目前現效力於T1聯盟台啤雲豹,今年首度以國手身分參加2023成都世大運,在7/31一人獨得26分,表現相當亮眼!在這一年內他還將標誌短髮留長,一頭飄逸秀髮在球場上奮力衝刺也成為球賽一大亮點,你喜歡哪個模樣的他呢?

生日:22歲

身高:173公分

項目:籃球

林俊吉

身為賽德克族的林俊吉,國中開始了籃球路,現效力於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主打後衛位置。2021年獲選P. LEAGUE+2月最有價值球員,2023成都世大運是他首次入選國手。以陽光大男孩形象收編許多粉絲的心,每次發照片都引起大批網友直呼「好可愛」,你也被他的笑容融化了嗎?

生日:25歲

身高:173公分

項目:籃球

柏禮維

首次也是生涯唯一一次參加2023成都世大運的羽球雙打好手柏禮維,是從疫情解封後逐漸嶄露頭角,經過不懈的練習與調整,期許能打出好成績。

生日:26歲

身高:177公分

項目:羽球

鄭彥銘

從小就在土城道館接受訓練的鄭彥銘,一家三兄弟都是柔道選手,曾於「日本金鷲旗」創下一人戰勝五人、獲得敢鬥賞成績。首次當選國手的他,以一頭捲髮、陽光露齒笑容傳遞出開朗形象,也不時會放閃,跟女友是超可愛CP!

生日:23歲

項目:跆拳道

駱建勛

因為爸爸:作曲家駱集益平時會與朋友打網球,網球小將「小駱」駱建勛自3歲便開始接觸網球,而在2019年曾一度進入低潮,但在父親陪伴下再度找回熱情。在剛結束的2023UTR國際職業網球巡迴賽上,駱建勛逆轉勝奪下冠軍、成功把獎盃留在台灣,為他前進2023成都世大運注入一劑強心針,快來為他打氣!

生日:24歲

身高:165公分

項目:網球

蔡秉融

即便從果小便接觸游泳,蔡秉融的光芒要到國中才開始逐漸展露,而在高一時,他在半年內連續六次刷新全國紀錄,也因此有了「台灣蛙王」封號。多次擔任國手的他,同樣是2023成都世大運的關注焦點,常常分享自己的戰績,讓人也好想鍛鍊游泳呀。

生日:27歲

身高:177公分

項目:游泳

邱子軒

有著旅美經驗的邱子軒,2022年正式與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簽約,190公分的他是球隊期待的雙能衛,而除了他球場上的表現,多變髮色更令人印象深刻!漂髮後的邱子軒常常被粉絲稱為「偶像歌手」,也常常曬出穿搭照,穿起襯衫、西裝或皮衣的他,可是有著與球衣裝完全不同的魅力呢!

生日:23歲

身高:190公分

項目:籃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