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蘆洲美食】包子商行文青系高CP值包子饅頭,必吃蛋黃肉包、芋泥包甜鹹口味通通有

包子商行外皮Q彈內餡扎實的手工包子,在士林及蘆洲皆有店面,高CP值包子饅頭必吃的銅板美食~必點蛋黃肉包、芋泥包從鹹到甜多種口味令人食指大動!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蘆洲美食】包子商行文青系高CP值包子饅頭,必吃蛋黃肉包、芋泥包甜鹹口味通通有

包子商行BAO SO HARD顛覆了對於傳統包子饅頭的印象,店面以外帶的形式隨處可見可愛的插畫、搭配圓滾滾的包子,文青系的風格讓包子饅頭也能很時髦!

手工製作的包子外皮Q彈料多扎實,從鹹至甜多種不同口味任君挑選,不能錯過的高CP銅板美食在這裡~

蛋黃肉包

使用每日新鮮現宰的手切豬肉,部位則選擇後腿肉讓口感更佳扎實Q彈,再搭配鴨蛋黃,更增添肉包的香氣及風味,喜愛吃蛋黃的人必吃推薦~

價格:NT$30

烏魚子肉包

將高品質的烏魚子加入包子當中,搭配Q彈後腿肉,入口感受濃郁的香氣與口感,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人嚐鮮享用!

價格:NT$70

生巧克力包子

以生巧克力的蛋糕為設計發想,化身成生巧克力包子,外皮使用可可粉,內餡加入苦甜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萊姆酒、鮮奶油……等等,大口咬下感受巧克力香氣撲鼻而來,苦甜滋味不膩口,巧克力控必吃!

價格:NT$25

起司玉米

經過不斷改良加入起司與綠巨人玉米的完美比例,這款是老少咸宜的包子口味,香甜玉米搭配罪惡起司每一口都超療癒!

價格:NT$25

芋泥包子

嚴選新鮮大甲芋頭手工自製芋泥內餡,一口咬下感受芋頭香氣與綿密口感,同時還品嚐的到芋頭纖維顆粒,整體甜而不膩,芋頭控首選推薦!

價格:NT$20

辣味肉包

包子商行的招牌必點,加入自製手炒朝天椒、辣椒,辣度約中辣吃起來非常過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嗜辣的人必吃!

價格:NT$25

豆漿紅茶/豆漿

吃包子當然少不了配上一杯豆漿,也有豆漿紅茶可以選擇!

豆漿紅茶價格:NT$25
豆漿價格:NT$25

包子商行 店面資訊

包子商行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2號
電話:02-28346600

包子商行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02號
電話:02-82868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