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公館早午餐】鱷吐司推芋泥吐司盒子、金排骨尬鮮奶吐司,日系清新店面超好拍

公館早午餐推薦《鱷吐司》推出芋泥吐司盒子、還有超巨大排骨吐司盒,以老麵發酵的鮮奶吐司誘人奶香味讓人食指大動!鄰近公館捷運站的必吃美食,四處充滿鱷魚圖案的日系清新風格超級好拍~
【公館早午餐】鱷吐司推芋泥吐司盒子、金排骨尬鮮奶吐司,日系清新店面超好拍

《鱷吐司》位在公館商圈離公館捷運站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就能抵達,近年來在韓國十分盛行的吐司盒在台灣也能吃得到~

《鱷吐司》二號店插旗台北松山區:


厚實香濃的吐司在夾上滿滿的餡料,光是視覺就讓人口水直流!

不只吐司盒超誘人~店內以白色與木頭色搭配營造出溫馨感!

四處充滿鱷魚的插畫圖案,日系清新的風格超級好拍!

鮮奶吐司以手工製作發酵老麵麵糰經過四十八小時靜置後再加入鮮奶、奶油等天然原料製作的手工鮮奶吐司~

每份吐司均以四公分厚度呈現,堅持手工無添加!

鱷吐司餐點推薦

鱷勢力排骨

超巨大的排骨來自於西門老店金排骨在調整出獨家配方,夾入醃製的小黃瓜及生菜,平衡炸排骨口感,滿一口都超滿足卻不油膩!

 

價格:NT$105

醬燒牛五花

嚴選五公分寬、長度約二十公分的牛五花經過醃料醃製,再加入切達起司與歐姆蛋更增添牛肉香氣與口感的完美組合!

價格:NT$98

芋見泥真好

選用新鮮大甲芋頭原塊蒸熟壓泥加入芋頭丁、鮮奶與鮮奶油,堅持手工製作零添加的天然口感!

在加入基隆老字號肉脯,呈現以冰淇淋圓球淋上肉脯更吸睛,完全不甜膩~入口感受鹹甜滋味交織的美味,芋頭控不能錯過。

價格:NT$70

G 鱷遊戲


選用雞胸肉加入檸檬椒鹽帶出雞肉原有香氣更增添清霜風味,以切達起司與歐姆蛋增加香氣與嫩滑順口體驗。

價格:NT$85


《鱷吐司A Toast》電話&店面資訊

《鱷吐司》南京三民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10號1樓(臨近捷運南京三民站)

電話:02-2756-0101


《鱷吐司》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7號(臨近捷運公館站)

電話:02-2363-010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