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5月限定!ACME Breakfast CLUB推日本黑芝麻巴斯克蛋糕,乳酪起司搭芝麻超配

ACME Breakfast CLUB推出日本岐阜黑芝麻巴斯克蛋糕,以頂級芝麻搭配乳酪起司蛋糕,濃郁滋味讓人一吃就驚豔!

Photo/ACME Breakfast CLUB

 5月限定!ACME Breakfast CLUB推日本黑芝麻巴斯克蛋糕,乳酪起司搭芝麻超配

ACME Breakfast CLUB推出「日本岐阜黑芝麻巴斯克蛋糕」只賣一個月~位在西門的超人氣早午餐店~店內的甜點蛋糕是不能錯過的招牌必點,還有提供整顆訂購的服務,繼之前推出季節限定!「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茶香搭配濃郁乳酪香,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甜點控又有新口味可以嚐鮮啦!

期間限定「日本岐阜黑芝麻巴斯克蛋糕」號稱暗黑系濃郁乳酪蛋糕,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蛋糕的好要吃過才知道~

巴斯克蛋糕源自西班牙Basque地區,是當地很常見的傳統甜點,看似樸實的外表下~隱藏著驚人的美味,其最大的特色是在高溫下烘焙,保有表皮焦糖化般的迷人焦香,內餡充滿濃郁起司香氣,口感綿密宛如卡士達的口感!

新口味黑芝麻巴斯克蛋糕入口就能感受濃郁的黑芝麻香氣、起司在口中完美結合!品嚐起來口感厚實滑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

購買資訊

價格:NT$880(6吋)/NT$1180(8吋)
開放訂購,限時限量供應至5/31號
購買請洽ACME Breakfast CLUB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