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零砂糖!起士公爵推「木寡糖乳酪蛋糕」3種吃法,減肥也能吃的低卡無添加乳酪蛋糕

起士公爵推「木寡糖乳酪蛋糕」零砂糖、無添加的低卡乳酪蛋糕,還有3種不同吃法,減肥也能解饞的甜點!

Photo/marieclaire taiwan、起司公爵

零砂糖!起士公爵推「木寡糖乳酪蛋糕」3種吃法,減肥也能吃的低卡無添加乳酪蛋糕

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是許多甜點控的最愛,為了讓大家能夠大口吃甜點,更標榜4D堅持,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而這次從4D升級成5D不添加糖的「木寡糖乳酪蛋糕」來了!

隨著現代人更重視身體健康,糖類攝取過多容易蛀牙,可能會增加肥胖……等等的問題可能接踵而來。而甜點通常都會添加糖類,想大口品嚐卻會有罪惡感!

起士公爵推出了全新零砂糖的「木寡糖乳酪蛋糕」,用木寡糖取代蔗糖的甜點,木寡糖的熱量較低, 是一款適合全家人享用的乳酪蛋糕,不添加奶油、澱粉、糖、鮮奶油、水,無澱粉低熱量,血糖也不易飆升,即使減肥也能大口品嚐啦!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的課題,有許多食物不能享用,而這款「木寡糖乳酪蛋糕」口感很綿細,入口品嚐的到乳酪天然的微鹹香,讓吃甜食變成一件幸福的事!

3種吃法

冷凍

像冰淇淋口感,入口10秒乳香四溢,味道和口感每秒都是瞬息萬變!

冷藏

一口咬下感受綿密與醇厚的口感!

溫熱

不只冷凍、冷藏,還可以加熱品嚐,透過稍微加熱讓香氣完全釋放,濕潤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讓人難以抵抗!

購買資訊
價格:NT$880/6吋
限量:2000顆
購買地點:全台起士公爵門市、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