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解暑新選擇!P&T柏林茶館推4款限定水果茶果昔,以芭樂配蔥新滋味,還有每月限定冷泡茶登場

P&T柏林茶館推4款限定水果茶果昔,將水果與各式食材搭配出消暑解渴的新滋味,還有每月推出限定冷泡茶,人生苦短,何不飲茶。

Photo/marieclaire taiwan、P&T柏林茶館

解暑新選擇!P&T柏林茶館推4款限定水果茶果昔,以芭樂配蔥新滋味,還有每月限定冷泡茶登場

隨著氣溫節節高升,P&T柏林茶館推出全新的夏季限定飲品,4款沁涼的茶果昔與每月的限定冷泡茶,還有一系列適合食慾不振的夏季品嚐的開胃美食,想要解暑有了全新選擇!

夏季限定水果茶果昔

茶果昔的概念顧名思義來自果昔Smoothie,以來自德國柏林的有機好茶為基底,取代甜膩的冰淇淋,分別加入新鮮水果攪打,不只熱量更低,且綿密沁爽的口感同時保留水果纖維,減緩夏日燥熱感!

P&T柏林茶館4款夏季限定茶果昔分別是「蘋果夏日杏桃茶果昔」、「香蕉印度鮮奶茶果昔 」、「芭樂暖薑檸檬草茶果昔」 、「火龍果接果木蘋果茶果昔 」。

喜愛清爽風味的人可以選擇蘋果夏日杏桃茶果昔帶有清甜優雅白桃風味、莓果香氣,也很適合選擇芭樂暖薑檸檬草茶果昔,芭樂香氣與柑橘味,類似像芭柳汁一樣順口的回味無窮,最後再加入蝦夷蔥更是畫龍點睛讓風味更佳!

而喜愛濃郁風味的人不妨可以嚐試香蕉印度鮮奶茶果昔,選用P&T No.718 肉桂豆蔻 經典印度香料茶,以鍋煮奶茶的方式,加入香甜濃郁的香蕉打成綿密口感; 而茶中迷人的肉桂、丁香、小茴香等香料氣韻,增添整體層次厚度,最後,點綴上迷迭香、新鮮香蕉片與自製焦糖爆米花,是極具人氣的一款!

價格資訊:皆NT$220/杯

每月限定冷泡茶

喜愛飲茶的人不能錯過每月限定的冷泡茶,每月挑選P&T適合冷製的茶款,依照不同的茶款特性,利用不同泡製條件,經歷不同時間的浸泡、冰鎮,讓茶的風味個性全然舒展、滲透,比起溫熱茶飲,可以品飲到不同茶韻風貌。

八月限定 :冷泡夏日杏桃白茶

讓茶葉中的芒果乾結合接骨木和蘋果片的香,再透過些微的綠茶和白茶,作為香味的載體釋放出來,營造出嗅覺中類似杏桃的清甜香氣。

每月限定冷泡茶 內用$180 / 外帶瓶裝$100

除了飲品外,炎炎夏季P&T柏林茶館推薦三種口味風格,包含「輕盈爽口系」、「香辣開胃系」、「幸福甜味」三種不同風味餐點,喚醒大家倦怠的味蕾!

輕盈爽口系-無花果生火腿沙拉

清爽系夏季的超人氣必點首選就是無花果生火腿沙拉,肥厚軟嫩的新鮮無花果,搭配西班牙生火腿的微鹹的鹹鮮味和咬勁,鹹香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240

香辣開胃系-叻沙鮮蝦細扁麵

主廚自製的叻沙,先擠上檸檬增添香氣後,入口後濃郁香氣混合著椰奶香味,融合成恰到好處的辛辣,是一道會越吃越上癮的夏日麵食。

價格:NT$380

幸福甜味-無花果奶油焦糖布里歐

手工揉製法國傳統麵包布里歐,出爐後抹上奶油及砂糖,用鐵鍋煎烤至邊緣出現金黃色的焦糖脆皮,搭配無花果、酸甜莓果,和濃郁的香緹鮮奶油,酥、嫩、濕、軟四種口感交融,是一餐中最美好的ending!

價格:NT$240

P&T柏林茶館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

電話:02-2523-986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