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宜蘭羅東早午餐】簡捷餐桌巷弄間的純白法式小餐館,感受快速慢食的全新飲食體驗

簡捷餐桌·c.c Eatery位在宜蘭羅東火車站附近的純白系法式小餐館,提供各式早午餐、輕食、美味甜點,以食物原型呈現出快速慢食的全新飲食體驗!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宜蘭羅東早午餐】簡捷餐桌巷弄間的純白法式小餐館,感受快速慢食的全新飲食體驗

簡捷餐桌·c.c Eatery隱身在宜蘭羅東火車站附近巷弄間的純白系法式小餐館,店內有大面的落地窗,用餐空間明亮舒適。店內提供各式輕食、早午餐、飲品、美味甜點。

因現代人的飲食太過複雜,老闆期待讓飲食回歸最原始的模樣,餐點主要以食物的原型呈現,感受快速慢食的全新飲食體驗!

蔥味雞

炎炎夏日胃口不佳最適合來這道,以開放式三明治呈現,上面放滿了五顏六色的新鮮蔬菜,像是白花菜、四季豆、番茄…等等,加上低溫烹調的雞胸肉,再淋上些許胡麻醬、自製蔥油、自製蔥味美乃滋,整體清爽不膩口!

燉牛腩

這款也是必點之一!燉煮牛腩,搭配主廚特製肉汁、季節時蔬、最讓人驚豔的是店家手打的馬鈴薯泥,經過20分鐘的手打,製做出入口即化超綿密的馬鈴薯泥,絕對是以往沒品嚐過的全新口感,非常好吃!

價格:NT$430

簡捷沙拉

加入滿滿約12種蔬菜,店家會依照不同季節推出不同時蔬,也會隨著各式蔬菜使用不同的料理手法烹調,再加入舒肥雞胸肉增添飽足感!

老闆在沙拉中還有加入一些小巧思,像是帶有醃漬、酸感的蔬菜,每一口都有不同風味體驗,愛吃沙拉的人必點!蔬果汁也會隨著季節變化!而優格上面加入燕麥與炒過的米香,看似樸實無華的優格,入口就能感受層次感真的非常好吃!

荔枝黃瓜接骨木氣泡飲

以調酒概念為發想調製出無酒精飲品,將新鮮水果打成泥製作而成,淡雅細緻的香氣,非常清爽!

價格:NT$150

焦糖·巧克力卡士達·巧克力酥

店內手工自製太妃糖的焦糖奶油餡以及巧克力卡士達,屬於大人系苦甜巧克力,完全不膩口,一眨眼就完食了!

玫瑰西瓜蛋糕

因老闆與老闆娘之前在澳洲待過一段時間,於是將澳洲著名甜點發揮創意改變,澳洲主要以草莓為主,而老闆依照台灣水果改成西瓜!

再搭配玫瑰奶油霜,達克瓦滋的蛋糕體、西瓜果肉,最上方再淋上草莓與覆盆子醬,最後放上藍莓、櫻桃點綴,水果也會隨著時節變化,秋天來品嚐時可能會品嚐到不同水果風味!

價格:NT$160

泰式奶茶

鹹奶蓋搭配濃郁的泰式奶茶,甜而不膩的鹹甜滋味讓人一喝就上癮!

簡捷餐桌店面資訊
訂位專線:03-9575650
地址:羅東鎮公正路89巷12之1號1樓(台灣銀行旁巷子)
平日營業時間:10:30-18:00
假日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日:星期三.不定期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