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頤宮」再度蟬聯米其林三星!台中4家餐廳首獲星級肯定

熱騰騰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公開,「頤宮」中餐廳再度蟬聯米其林三星,而台中也是首度納入評鑑地區,共有4間餐廳新獲得星級肯定,各位老饕們想吃可得趕快囉!

Photo / Michelin Guide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頤宮」再度蟬聯米其林三星!台中4家餐廳首獲星級肯定

新出爐的台北米其林餐廳指南中,共有4間餐廳獲得星級肯定,其中目前台灣唯一一家三星餐廳的高人氣「頤宮」中餐廳,這回三連霸勇奪米其林三星,晉升二星的則是主打義法歐式料理的「logy」,老字號牛排「A Cut」今年由餐盤推薦晉升為一星,而新入選一星的餐廳分別有「渥達尼斯磨坊(Molino de Urdániz)」以及「明壽司(Sushi Akira)」。

台中部分同樣也有4間餐廳獲得星級肯定,由新加坡大廚林恬耀(Jimmy Lim)領軍的「 JL Studio」獲得二星,拿下一星的則有三間餐廳,包括法式餐廳「鹽之華(Fleur de Sel)」、位於台中七期的時尚歐陸菜名店「Forchetta」,以及專賣和牛的燒烤餐廳「俺達的肉屋」(Oretachi No Nikuya)。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名單

台北三星

頤宮

台北二星

logy

RAW

祥雲龍吟

鮨天本

態芮

請客樓

台北一星

A Cut 

教父牛排

大腕

金蓬萊遵古台菜

Impromptu by Paul Lee

謙安和

吉兆割烹壽司

侯布雄

Longtail

明福台菜海產

渥達尼斯磨坊

山海樓

Mume

明壽司

鮨野村

鮨隆

大三元

天香樓

雅閣


台中二星

JL Studio

台中一星

鹽之華

Forchetta

俺達的肉屋


完整名單請至《台灣米其林指南》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