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史上最酸!Pure皮卡丘軟糖第三彈十萬伏特心臟爆擊,超酸檸檬口味快挑戰

Pure皮卡丘軟糖第三彈來了!以暗黑色系搭配閃電造型酷感十足,「超酸皮卡丘軟糖」就決定是你了,寶可夢大師快挑戰!

Photo/marieclaire taiwan、pk-mn、Pure

史上最酸!Pure皮卡丘軟糖第三彈十萬伏特心臟爆擊,超酸檸檬口味快挑戰

Pure皮卡丘軟糖第三彈來了!Pure軟糖是許多人去日本必買的零食,繼之前5月首發熱帶水果風味的皮卡丘軟糖,後續又推出可樂款的皮卡丘,近期日本官方又釋出新口味啦!

皮卡丘軟糖第一彈以綠色包裝搭配黃澄澄的皮卡丘直接萌出天際,超療癒的皮卡丘吃軟糖的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讓人忍不住體驗看看是不是這麼好吃!


皮卡丘軟糖第二彈則是熱帶水果風味再加入可樂,軟糖的外型就像是皮卡丘被太陽曬黑的模樣超療癒!

這次皮卡丘軟糖第三彈走出不同的風格,外包裝以暗黑色系,搭配皮卡丘的十萬伏特,絕對把寶可夢大師們電的不要不要的!

口味則是以檸檬為主,據外媒分享是超酸檸檬口味,喜愛酸甜滋味的人不能錯過!預計在10月底先在日本全國上架,台灣目前尚未引進,但前兩代的皮卡丘軟糖在台灣的便利商店都買得到!新款的超酸皮卡丘軟糖讓我們一起敲碗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