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冬季限定!微熱山丘推「柚香蘋果酥」青森蘋果尬法芙娜柚子可可,酸甜滋味一拍即合

柚香蘋果酥是微熱山丘全新推出的冬季限定款!不只鳳梨酥超好吃,這次以青森蘋果搭配法芙娜柚子可可,白柚清香與蘋果香甜超搭配,雪白的上層更充滿了浪漫冬季的氛圍!

Photo/微熱山丘

冬季限定!微熱山丘推「柚香蘋果酥」青森蘋果尬法芙娜柚子可可,酸甜滋味一拍即合

微熱山丘推冬季限定「柚香蘋果酥」,繼之前推出的蘋果酥征服不少饕客挑剔的味蕾,伴手禮首選不只有鳳梨酥,蘋果酥也是不錯的選擇!喜愛嚐鮮的人不能錯過帶有白柚清香與蘋果香甜的「柚香蘋果酥」!

微熱山丘於2019年起致力推行全球果實計劃,以農企業共好的初衷為核心,而蘋提升各地特色水果的經濟價值為理念,而蘋果酥就是在該計畫下研發出的新品,推出春、東兩季不同期間限定口味!

柚香蘋果酥(冬季限定)

秋冬之際是日本青森縣蘋果盛產季節,《微熱山丘》將今年當季限量採收的青森縣紅玉蘋果製作成蘋果酥内餡,以糖漬慢煮讓果實的酸甜與果丁的清脆,完美封存於深紅色的蘋果醬。

嚴選享譽全球的法國巧克力品牌「法芙娜」(Valhorna)的柚子風味調溫可可,淋在經典的奶油酥皮上層,讓整體散發出優雅的白柚香氣,同時為爽脆甜蜜的蘋果內餡與酥皮,增添清新滑順的口感。

最後再以檸檬糖霜作為雪花點綴,為蘋果酥帶來冬天的風味與樣貌,入口品嚐酸酸甜甜的滋味,宛如是這一年來生活中的酸甜回憶!

外盒設計也有小巧思,主視覺以紅玉蘋果、日本白柚、雪人及雪花堆疊的插畫充滿聖誕節氣氛,與奶油酥皮上的柚香可可脂淋醬、檸檬糖霜相呼應!無論是想在2022年歲末之際當作伴手禮、聖誕節交換禮物都超適合,與親朋好友們一同品嚐感受美好時光吧!

柚香蘋果酥 購買資訊

價格:NT$390

於微熱山丘官方網站、體驗門市、To Go專櫃,以及海外通路暖心上市。
更多資訊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