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無麩質零食推薦!西班牙Quillo洋芋片4款必吃口味大公開,濃郁白松露、清爽系香檸粉紅胡椒一次吃

無麩質零食洋芋片新選擇!西班牙Quillo洋芋片嚴選優質馬鈴薯、西班牙橄欖油以及有機手工鹽之花調味,打造出天然風味的無麩質洋芋片,4款必吃口味大公開!

Photo/PALIER

無麩質零食推薦!西班牙Quillo洋芋片4款必吃口味大公開,濃郁白松露、清爽系香檸粉紅胡椒一次吃

無麩質飲食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的限制,從麵包、麵條、蛋糕等各式麵粉製的精緻食品都無法大口享用,但現在嘴饞有救星啦!零食控們不妨可以試試看Quillo天然風味無麩質洋芋片!

來自西班牙的Quillo獲得IFS 國際食品標準認證,且全系列皆不含麩質及過敏原,嚴選優質馬鈴薯,佐以100%有機的手工鹽 之花調味,而油炸過程使用高品質的西班牙橄欖油,而非一般棕櫚油,最後用氮氣包裝產品以防止氧化,讓洋芋片保持酥脆口感且每片口感維持一致。

無麩質零食推薦-Quillo洋芋片

皇家白松露

嚴選極品白松露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濃濃的松露香氣,絕對是松露控的首選推薦!

經典風味

使用獨家專利技術,以低溫初榨的橄欖油,再融合以西班牙獨特方式,以日出、日落時分於地中海鹽灘採集的鹽花調味而成,清爽不膩口,一包在手,絕不停口!

香檸粉紅胡椒

來自西班牙南部的特選檸檬與迷人的粉紅胡椒相互交織,適合喜愛嚐鮮的零食控們!

香嫩煎蛋

這款口味非常少見,以新穎獨特的方式品嚐簡單的美味吧。

購買請洽PALIER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