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好吃的巴斯克蛋糕!ACME首推巴斯克禮盒,全新威士忌焦糖口味,4種口味一次品嚐

超美味的巴斯克蛋糕禮盒登場!ACME西門超人氣早午餐推出節日限定威士忌焦糖巴斯克乳酪蛋糕,這次還能吃到抹茶、鐵觀音、原味,4種口味吃好吃滿,甜點控不容錯過!

Photo/ACME

最好吃的巴斯克蛋糕!ACME首推巴斯克禮盒,全新威士忌焦糖口味,4種口味一次品嚐

ACME Breakfast CLUB位在西門町的人氣早午餐,晚上則會搖身一變變成餐酒館,店內招牌的超濃郁巴斯克蛋糕首推禮盒,讓大家一次品嚐到4種不同風味,像是抹茶、鐵觀音濃茶、經典原味,以及全新節日限定威士忌焦糖,讓大家吃好吃滿!

威士忌焦糖巴斯克蛋糕

之前推出的年末限定的巴斯克乳酪蛋糕,使用Talisker 10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優雅細緻的焦糖香氣,餘韻帶有酒香,大人系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經典原味巴斯克蛋糕

以傳統的巴斯克乳酪蛋糕製作方式,入口感受香醇濃郁的起司香氣在口中迸發,扎實滑順的口感一吃就愛上,起司控真的必買!

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

之前推出的季節限定「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茶香搭配濃郁乳酪香,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現在又能吃得到啦!使用台灣在地高山鐵觀音茶葉,經過特殊萃取後,讓細緻的茶粉完美地融入進口乳酪起司,蛋糕呈現典雅均勻的烏龍茶色,鐵觀音的濃厚香氣瞬間在口中散開,絕對是濃茶控秋冬必吃首選!

抹茶巴斯克蛋糕

嚴選日本抹茶粉製作而成,外表帶有淡淡森綠色超療癒,第一口吃進乳酪滑順香甜的口感,接著尾端帶著淡淡苦韻,抹茶控準備好開吃啦!

巴斯克蛋糕禮盒4入組價格:NT$1080
經典巴斯克蛋糕價格:NT$680
抹茶巴斯克蛋糕價格:NT$780
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價格:NT$780
威士忌焦糖巴斯克蛋糕價格:NT$880

ACME Breakfast CLUB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
電話: 02-66170557
營業時間:早上9:00 - 下午17:00 (星期二公休)
官網訂購 :www.acme.syml.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