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宿醉醒酒奶昔零難度!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6款懶人食譜大公開,自製燕麥奶、健身小零嘴輕鬆上手

擺脫宿醉的醒酒奶昔超簡單!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6款懶人食譜大公開,從燕麥奶、枸杞飲品、花生醬健身小零嘴即使廚藝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Nutribullet

宿醉醒酒奶昔零難度!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6款懶人食譜大公開,自製燕麥奶、健身小零嘴輕鬆上手

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6款懶人食譜大公開!Nutribullet機身外觀宛如子彈造型設計,圍繞於「原子健康習慣」的概念,期望能讓大家以極簡行動,換得食材營養價值最大化。

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6款懶人食譜

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6款懶人飲品食譜教學

年末將至,各式各樣的聖誕、跨年聚會滿滿,宿醉和大餐在所難免,這次推出6款適合冬季品嚐的飲品,無論是擺脫宿醉的解酒奶昔、健身也能吃的花生醬小零嘴通通零難度!

精力醒酒奶昔

年底派對聚會多,充滿著歡樂氣氛即將迎向新的一年,不禁多喝幾杯黃湯,然而放肆的結果卻造成隔天早上頭痛宿醉。究竟要如何擺脫宿醉?快來杯解酒奶昔吧!椰子汁可補足水分、電解質;香蕉則可提供大量鉀鹽,緩解宿醉症狀,讓你戰勝宿醉!

材料
羽衣甘藍 1杯
藍莓1/2 杯
香蕉 1根
生薑 1/2湯匙
椰子水1/2杯
杏仁奶或其他奶類 1杯
燕麥 1/2杯

作法
1、所有食材清洗後,切成適當大小
2、加入「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中攪打至滑順泥狀,即完成順口又暖胃的醒酒奶昔!

燕麥奶

燕麥奶逐漸成為許多人的最愛,其實自製燕麥奶非常簡單,只需要隨處可得的兩種簡單材料即可,燕麥奶不僅單喝香濃、入菜提味也可以代替牛奶做奶昔冰沙,大家不妨也來試試看吧!

材料
1/2杯燕麥
2杯水

作法
1、將燕麥浸入水中過夜或至少四個小時。
2、按所列順序添加成分,並混合至均勻。
3、用堅果奶袋或粗棉布過濾燕麥奶。
4、倒入帶蓋的密封瓶或廣口瓶中。 存放在冰箱中直至可以使用為止,不得超過7天。
5、美味的燕麥奶就完成啦!

枸杞smoothie

這款低血糖冰沙富含營養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非常適合正在計算卡路里、注意碳水化合物攝取或血糖平穩的人。加入了莓果、綠葉蔬菜、枸杞,搭配些許肉桂粉和杏仁,香氣十足!

材料
2杯菠菜
1/2杯藍莓(也可以冷凍)
6個草莓
1湯匙枸杞
10個杏仁
1/2杯杏仁奶或牛奶/其他奶類替代
1/2茶匙肉桂粉

作法
1、按所列順序添加成分,並混合至均勻,就完成啦!

花生醬健身小零嘴

健身也能吃的能量小零嘴,僅需五種簡單的食材包括柔和的椰棗、濃郁的花生醬、香酥的燕麥、健康的奇亞籽和少量香草。這些是適合放在冰箱中的能量提升小零嘴,也可當作下午茶解嘴饞的小食物。

材料
15個椰棗(去籽)
1/4杯花生醬
2湯匙水
1茶匙香草精
1杯燕麥片
1湯匙奇亞籽
1/8茶匙海鹽

作法
1、將椰棗浸泡在水中5個小時,然後瀝乾。
2、在攪拌機中,加入浸泡後的椰棗、花生醬、水和香草精,然後混合至完全光滑。
3、將混合物倒入碗中,加入燕麥、奇亞籽和鹽。手攪拌直至混合物完全均勻。蓋上蓋子並冷藏過夜。
4、在烤盤上鋪上烘焙紙。將混合物分12份到烘焙紙上。冷凍30分鐘定型後滾成球。
5、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再沾取些許燕麥片更增添口感。

草莓香蕉燕麥奶昔

補充綠色蔬菜、燕麥和天然蔬果的維生素和酵素拯救冬天報復性飲食的後果!

材料
任何綠色蔬菜 170g
草莓 170g
香蕉 中型1支
無糖杏仁奶(或豆漿)250ml
無糖燕麥 80g

作法
1、所有食材清洗後,切成適當大小
2.、再加入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

南瓜派拿鐵

燕麥奶是當紅的牛奶替代品,造福素食者和乳糖不耐症患者,其低熱量、高膳食纖維的特性更讓健身、減肥人士青睞。建議可與南瓜一起製成南瓜拿鐵取代早餐,一杯飲品不僅擁有濃郁的辛香料與醇厚南瓜香氣與飽足感,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材料
南瓜泥2匙、無糖香草口味燕麥奶1/2杯、冷黑咖啡1/2杯、南瓜派香料、楓糖漿2匙

作法
1、所有食材放進果汁機打一打
2、如果使用咖啡冰塊,原本的1/2杯咖啡則用另外的1/2杯牛奶代替
3、享受把成品澆淋在冰塊上的過程吧!


Nutribullet 600W 高效營養萃取機 購買資訊
價格:NT$2499
販售通路:Nutribullet 台灣官網PChomeYahoo博客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