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萌鼠了!胡鬧咖啡神還原傑利鼠起司蛋糕,新竹必去的貨櫃屋咖啡廳再加一

胡鬧咖啡把傑利鼠起司蛋糕搬到現實啦!以街口貨櫃改建進駐新竹湳雅大魯閣,還有夢幻十足的彩虹千層蛋糕、超吸睛漸層飲品,新竹必去的咖啡廳再加一!

Photo/胡鬧咖啡

萌鼠了!胡鬧咖啡神還原傑利鼠起司蛋糕,新竹必去的貨櫃屋咖啡廳再加一

胡鬧咖啡把傑利鼠的起司蛋糕神還原啦!坐落於新竹大魯閣湳雅1F廣場的「胡鬧咖啡 Who knows cafe」將於二月份登場。咖啡廳以雙層貨櫃屋改建,外觀是綠意盎然的草皮,在一個壓力山大的生活裡,想要偶爾停下來鬧一下嗎?那在這裡可以一邊放鬆做自己,享受超夢幻的甜點、飲品,而傍晚時分會點亮霓虹,微醺的氛圍讓人卸下整天的疲倦,好好放鬆身心!

胡鬧咖啡初訪必點推薦

傑利鼠的起司蛋糕

共有五種不同口味像是蜂蜜檸檬、香濃抹茶、戀戀草莓、經典原味、濃郁巧克力,神還原了卡通中的起司蛋糕。再放上可愛的小老鼠們,一秒進入《湯姆貓與傑利鼠》卡通世界當中,非常可愛!使用奶油與馬斯卡彭起司乳酪製成,起司空不能錯過,小編私心推薦抹茶口味!

價格:$180

彩虹千層蛋糕

一上桌就超吸睛,漸層系的彩虹蛋糕絕對能夠秒殺大家的底片!

價格:$160

宜蘭冰淇淋甜甜圈

使用花生粉與綿密地叭噗冰淇淋,再搭配脆皮甜甜圈,多層次口感超療癒!

價格:$150

雨後天晴彩虹優格奶昔

加入藍莓、草莓、芒果果泥幻化彩虹般的絕美漸層,清爽口感搭配蛋糕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價格:$150

發芹果汁

以西洋芹、奇異果、蘋果汁配佐檸檬汁及蜂蜜調味,來一杯就能讓人充滿能量準備重新出發。

價格:$150

冰凍草莓代基里

也有適合酒鬼們的飲品,以龍舌蘭為基底,用新鮮草莓入料,尾韻再添加些許檸檬汁提味,酸甜風味的水果酒是女孩們最愛!

價格:$1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