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桂變吐司!日香nikobakery推「肉桂葡萄生吐司」,濃濃肉桂酒香還吃得到葡萄乾

肉桂葡萄生吐司登場!日香nikobakery全新推出大人系風味生吐司,加入龍眼蜜、蘭姆酒香氣的葡萄,還有日本頂級肉桂粉,肉桂控不能錯過這一波!

Photo/日香nikobakery

肉桂變吐司!日香nikobakery推「肉桂葡萄生吐司」,濃濃肉桂酒香還吃得到葡萄乾

肉桂尬葡萄全新「肉桂葡萄生吐司」來了!日香高級吐司nikobakery採用日本頂級麵粉、無負擔的天然發酵奶油打造美味的美肌生吐司。這次推出全新口味的生吐司,帶有濃郁肉桂香氣還吃得到葡萄,超療癒的大人系風味生吐司在這裡!

肉桂葡萄生吐司

美味的小秘密在於製作上提升麵糰風味及保持麵糰濕潤度,並加入了台灣精選龍眼蜜,讓吐司口感更清爽!

嚴選日本頂級肉桂粉,帶有蘭姆酒香氣的葡萄乾,一口咬下吃得到葡萄,還有濃濃的肉桂香及酒香打造出獨特多層次風味,無論是肉桂控、生吐司空都不能錯過這款!

肉桂葡萄生吐司購買資訊
每日下午限量出爐
價格:NT$180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76巷11號1樓
電話:02-2704-52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A.M.-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