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限時聯手:Ukai-tei鐵板燒 X 江振誠,春日的極致鐵板饗宴

主廚江振誠近來相當活躍,除了2021年餐廳 RAW 春季菜單「ANDRE IS BACK」重披戰袍再次走入廚房,更宣布即將於四月中旬與日本頂級鐵板料理 Ukai-tei Kaohsiung 行政總主廚青木主稅 (Chikara AOKI)聯手創作極致的鐵板饗宴。

Photo/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限時聯手:Ukai-tei鐵板燒 X 江振誠,春日的極致鐵板饗宴

日本頂級餐飲品牌 UKAI 首間海外分店,2017年落腳高雄晶英國際行館,Ukai-tei Kaohsiung 一直是高雄在地指標性的 Fine Dining 餐廳,主打劇場式的用餐體驗,可以近距離呈現料理職人的技藝同時也能嚐到旬鮮食材的完美風味。

延伸閱讀


2021年春天,Ukai-tei 首次聯手主廚江振誠推出客座餐酒活動,Ukai-tei 的日本職人精神和江振誠首次以法式手法呈現鐵板料理,餐點內容以春季為主題佐以高雄在地海洋印象,重現雙主廚精彩傳奇的菜色,只限定4月14、15兩日,可親眼目睹四手創作現場,讓人不禁高度期待這次餐會內容會料理出什麼精彩的火花!

Ukai-tei Kaohsiung X Chef Andre客座餐酒會

即日起開放訂位,請洽07-973-0122由專人服務。期間限定鐵板燒套餐 NT$15,000/人,搭配侍酒師精選三款名酒加價NT$3,500/人(餐酒搭配需另計10%服務費)。



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

www.silks-club.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