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髦新台菜!富錦樹台菜香檳插旗大直推出5款限店菜、聯名調酒,必吃每日限量超豪華海鮮拼盤

富錦樹台菜香檳插旗內湖的春大直Chun Place啦!打造5款超時髦的限定新菜、聯名調酒,不能錯過每日限量的豪華海鮮拼盤限量販售,通通只有在大直店才能吃到。

Photo/富錦樹台菜香檳

時髦新台菜!富錦樹台菜香檳插旗大直推出5款限店菜、聯名調酒,必吃每日限量超豪華海鮮拼盤

顛覆熱炒快食的飲食習慣,台菜也可以很時髦!富錦樹台菜香檳原先店面位在民生社區當中,將一道道台式料理與與法國香檳結合,全新店面進駐內湖大直的春大直Chun Place,有別於民生店面的綠意盎然的森林風格,大直店更多了一份沉穩與時髦感。

延伸閱讀


餐點上不僅吃得到老饕最愛的松花蒼蠅頭及樹子水蓮,這次更推出了大直店才有的5款期間限定餐點、調酒,將傳統中菜功底加入西式底蘊,在風味上碰撞出全新火花。

富錦樹台菜香檳大直店限定

四海為富豪華海鮮拼盤(期間限定)

海鮮控們真的會尖叫!嚴選台灣野生活龍蝦、澎湖明蝦 、南非鮑魚、沙母螃蟹,將當日新鮮活體海鮮以清蒸方式來呈現出其獨特優質的鮮甜味,打造新鮮直送的鮮甜海味!

價格:NT$8,888元(每日限量2份)

鮮蟹海鮮麻油雞米糕

以獨家比例蒸煮並拌入手炒燉煮的滷汁自製米糕。在上頭撲滿的海鮮麻油雞使用雲林的放養自然雞與新鮮軟絲,搭配百年老店信成麻油所爆炒而成,最後加上手剝蟹肉與蟹黃醬,多層次的鮮甜滋味讓人吮指回味。

價格:NT$3,800元

富錦酸菜白肉鍋

加入十種時蔬,木棉豆腐與酸白菜,搭配頂級金華火腿、放養自然雞與豬五花熬製24小時其濃縮精華的高湯。接著再將酸白菜與金華火腿的食材層層堆疊加入高湯中精心蒸煮6小時,不只在視覺上打破傳統,味覺上食材的鮮味與酸菜的酸味更碰撞出人間至味。

價格:NT$1,800元

芒果青春琴費斯-期間限定

除了新菜之外,富錦樹台菜香檳與Bar Weekend攜手打造的全菜色搭配款,以情人果為主軸,利用四季春輕發酵茶為主體,做出一杯擁有情人果乳酸氣泡感,無論是任何菜色都可以搭配,其中有加牛奶,甚至辣口的菜色都非常適合!

價格:NT$450元

花果山上富錦樹 -(大直限定)

利用水梨的鮮味、蘋果的纖維再搭配情人果香氣,蔓越莓跟檸檬酸與蜂蜜提味與平衡。佐以招牌的「伯納多金黃香檳」堆疊出豐富口感,打造出一杯果香四溢香檳調酒。

售價$280元無酒精/售價400元有酒精

期間限定04/06(二)-04/18(日)

富錦樹台菜香檳大直店 店面資訊

訂位電話:02-8502-277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春大直商場;indigo hotel旁,鄰近捷運劍南路站)
營業時間:11:30–22:00 (L.O 20:30)
座位數:60席(坐席44席、包廂16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