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神級仙草在這裡!八時神仙草進駐中山赤峰街老宅,必喝芋泥嫩仙草、粉粿系列飲品,喚醒童年裡的美好滋味

台中名店八時神仙草插旗中山區赤峰街,保留老屋與紅磚牆,在古宅中品味神級仙草、各式冰品,不能錯過粉粿系列飲品,整杯滿滿餡料每一口都讓人超滿足!

Photo/八時神仙草

神級仙草在這裡!八時神仙草進駐中山赤峰街老宅,必喝芋泥嫩仙草、粉粿系列飲品,喚醒童年裡的美好滋味

八時神仙草自台中逢甲起家,從一間小倉庫開始,後來成為了台中超夯的美食排隊名店,以古早味的神級仙草擄獲饕客的味蕾,現在不用去台中也能吃得到啦!

八時神仙草進駐台北中山的赤峰街,以老屋改建同時保留了被時間刻畫的痕跡,再來一杯傳統仙草彷彿時間倒流回到童年裡的美好時光!

而店內堅持以長時熬煮陳年仙草乾8小時而命名為「八時」,並選擇以無鹼的方式製作,讓仙草本身釋放膠質,讓口味上更多了一種苦味帶點回甘的草味,帶有淡薄的青草香,其實才是真正天然「仙草」!

芋泥嫩仙草盛盤

將招牌的萃嫩仙草再搭配香甜綿密的芋泥,佐以芋圓、薯圓、紫米、紅豆、白玉珍珠豐富盛盤,每一口都有不同滋味超驚喜!

價格:NT$79

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

隨著時序逐漸進入夏季,絕對不能錯過萃雪系列,以全嫩仙草凍製成的仙草冰磚,每口都吃得到濃濃仙草香,再加入抹茶冰淇淋,多層次的美味超消暑!

價格:NT149

珍珠粉粿仙草奶茶

以天然仙草茶加上軟Q粉粿與白玉珍珠,整杯滿滿餡料,咀嚼控必點首選!

價格:NT69

八時神仙草店面資訊

台北中山赤峰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14號
營業時間:12:30-21:00)


台北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12號 (
營業時間:12:30-21:00

健行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90號
 營業時間:13:00-21:30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52號
營業時間:13:00-2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