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美食】来呷弁推出「迷你電鍋松露肝腸飯」吸睛度滿分,以頂級松露搭配中式肝腸打造出讓人欲罷不能的鹹香滋味

来呷弁原先是審計新村市集中的超人氣美食,現在終於有店面啦!首間店面進駐台中綠光計劃啦,必吃迷你電鍋松露肝腸飯,超萌外型,絕對秒殺大家底片!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台中美食】来呷弁推出「迷你電鍋松露肝腸飯」吸睛度滿分,以頂級松露搭配中式肝腸打造出讓人欲罷不能的鹹香滋味

台中除了燒肉店林立外,還有不少吸睛又好吃的特色美食,完全就是美食天堂!Là JIA BONG来呷弁原先是在審計新村市集中擺攤,以小電鍋盛裝松露肝腸飯,超可愛的造型立刻成為審計新村的人氣必吃美食!

電鍋便當
電鍋便當

現在Là JIA BONG来呷弁有店面啦!首間店面座落於台中綠光計劃的老宅中,小巧溫馨的店面,保留了時間刻畫的痕跡,像是舊式櫥櫃、水槽、灶台等等,彷彿來到鄉下的阿嬤家,有別於市集的喧鬧,在這裡更多了一份放鬆的愜意感。

迷你電鍋松露肝腸飯

飯有點類似港式的煲仔飯,再加入頂級松露與香港師傅製作的臘腸與肝腸,以中西合併理念打造出香氣濃郁的超涮嘴口感,每一口鹹香滋味都讓人欲罷不能!

最後再以小電鍋盛裝打造出吸睛度滿分的迷你電鍋松露肝腸飯,真的好吃又好拍!如果是在現場吃完後,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購買迷你小電鍋碗,如果想購買的話加購150元就可以帶全新的迷你小電鍋碗回家啦!

迷你電鍋便當
迷你電鍋便當

如果是只想再在現場享用及拍照的人,可以先付150元押金,用餐完畢後歸還電鍋,店家就會將押金150元退還給顧客啦!

職人手煮茶

除了迷你電鍋松露肝腸飯外,這裡也有提供消暑飲品「手煮洛神花茶」,與百年老店信通蔘藥行攜手打造,酸甜滋味非常開胃,預計之後也會販售不同的手煮茶,大家一起敲碗期待吧!

Là JIA BONG来呷弁店面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號(台中綠光計劃)
營業時間:平日12:00~18:30(售完為止)/假日11:00~18:30(週二~週四為公休日)
Là JIA BONG来呷弁IG
Là JIA BONG来呷弁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