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芒果控快嚐鮮!亞尼克X安啾咪首推「蜜桃芒果生乳捲」,酸甜風味與夢幻包裝療癒登場

亞尼克與YouTuber安啾咪攜手推出「蜜桃芒果生乳捲」,安啾親繪限定包裝,從外盒到生乳捲粉紅超夢幻的外觀真的太療癒啦,生乳捲還可以直接宅配到家!

Photo/亞尼克

芒果控快嚐鮮!亞尼克X安啾咪首推「蜜桃芒果生乳捲」,酸甜風味與夢幻包裝療癒登場

芒果控又可以嚐鮮啦!亞尼克繼之前與黃氏兄弟推出「黑糖珍珠撞奶」生乳捲後,這次又有新作啦!首度攜手YouTuber安啾咪推出極致奢華的粉色系生乳捲,以芒果搭配紅寶石蜜桃果凍,打造酸甜迷人的夢幻滋味!

從外盒就充滿巧思設計,由安啾咪親自繪製,以向日葵和藍天的印象進行創作,搭配鄉村風格野餐墊格紋設計,一起在向日葵花田享用生乳捲的幸福、感受明媚夏天的到來吧。最外面還附上蝴蝶蝶吊卡,生乳捲變成小粒物的感覺,且每條聯名生乳捲內還附有安啾咪簽名的產品小卡,一共三款隨機附贈,

亞尼克X安啾咪「蜜桃芒果生乳捲」

除了外盒外,生乳捲上面也有小驚喜,就是印有安啾咪的「安啾鼠」!而食材上更是嚴選法國百年名店Ladurée指定希克莉果泥,封存里昂紅寶石蜜桃滋味。

芒果奶霜搭配紅寶石蜜桃果凍,打造出酸甜馥郁的風味,入口品嚐細膩的乳霜與滑嫩果凍完美結合。甜而不膩的清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450

亞尼克宅配生乳捲

購買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