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免費喝!蘋果蘇打X英國插畫家Dan Woodger推限定包裝,加碼天天抽AirPods

美粒果蘋果蘇打與英國插畫家Dan Woodger攜手推出限定包裝啦!洋溢著濃濃的夏日風情,此外,只要參加美麗佳人FB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將整箱蘋果蘇打帶回家免費喝!

Photo/marieclaire taiwan、美粒果

免費喝!蘋果蘇打X英國插畫家Dan Woodger推限定包裝,加碼天天抽AirPods

宅在家好無聊,除了必備零食、泡麵、料理包外,飲料更是必備良伴!美粒果「蘋果蘇打」今年攜手英國插畫家Dan Woodger推出全新限定包裝。

只要參加美麗佳人FB粉絲團期間限定抽獎活動貼文中按讚、分享並標註一位朋友一起喝蘋果蘇打並填寫完表單,就有機會獲得一整箱「美粒果」蘋果蘇打 限定包裝(500毫升/瓶,24入)帶回家免費喝!


蘋果蘇打含產季嚴選蘋果汁且添加香甜的日本進口蜂蜜,入口感受清新的氣泡口感與豐沛的蘋果風味,冰冰涼涼的超消暑!

而英國插畫家Dan Woodger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與LINE合作的「1000 emojis」系列貼圖,這次以滿滿蘋果好生活為主題,以俐落線條搭配簡潔色彩,透過獨特幽默的塗鴉風格,打造充滿童趣風又可愛的的蘋果人,非常可愛!

除了限定包裝外,美粒果更加碼推出了天天抽AirPods、週週抽HomePod等好康活動,宅在家必備飲品買起來!

「美粒果」蘋果蘇打活動相關資訊

日期: 6/16至7/13 活動期間
活動內容: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美粒果」蘋果蘇打x Dan Woodger 500mL寶特瓶包裝任乙瓶,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號碼,即有機會抽中AirPods與HomePod等蘋果週邊。

美粒果-蘋果蘇打限定包裝購買資訊
購買地點:全家便利商店全台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