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康青龍隱藏版菜單推薦!仙草、小芋圓要這樣加,內行人必喝飲料點法TOP5大公開

康青龍菜單推薦必喝的隱藏版在這裡!原來老饕們都這樣點,仙草、小芋圓要這樣加更對味,手搖飲控們快筆記起來!

Photo/康青龍

康青龍隱藏版菜單推薦!仙草、小芋圓要這樣加,內行人必喝飲料點法TOP5大公開

手搖飲控們又可以嚐鮮一波啦!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在炎熱的天氣下來杯沁涼消暑的手搖飲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康青龍菜單必喝的隱藏版推薦TOP5大公開,讓人想不到的驚喜組合,原來老饕都是這樣喝!

康青龍菜單推薦TOP5隱藏版點法公開

隱藏版點法1、桂花茶王+小芋圓

以台灣高山烏龍茶為基底,入口感受醇厚茶香與淡雅的桂花清香,再搭配康青龍招牌雙色小芋圓讓整體香氣與口感更豐富,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療癒感!

價格:NT$ $70

隱藏版點法2、果香奶茶+仙草

嚴選大吉嶺紅茶為基底,交織出香濃的奶茶韻味,內行人才懂的隱藏版點法是搭配滑嫩仙草,打造出多層次的完美口感,絕對是奶茶控首選推薦!

價格:NT$45

隱藏版點法3、金萱+小芋圓

康青龍熱銷第一名的招牌必喝飲品台灣金萱茶,馥郁茶香且回甘帶有奶香氣息,推薦搭配雙色小芋圓,採用在地大甲芋頭、台中沙鹿地瓜新鮮製作,每顆包含微細顆粒、吃得到芋頭與地瓜的清甜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50

隱藏版點法4、蘋綠風味冰茶+仙草

以茉莉花香綠茶搭配清甜蘋果香氣,加入滿滿的嫩滑仙草,打造出顛覆味蕾的全新感受,每一口都超消暑,推薦給喜愛嚐鮮的人享用!

價格:NT$45

隱藏版點法5、蘋柚風味冰茶+金萱茶凍

清新酸甜滋味的蘋柚冰茶,加上人氣招牌金萱茶特製的獨家金萱茶凍,多層次的豐富口感,酸甜適中超清爽,行家才懂點的絕佳組合,想消暑就點這杯!

價格:NT$55

*以上售價皆為大杯價

購買請洽康青龍全台門市
康青龍菜單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