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微醺生吐司!niko bakery日香聯名推出「琴酒洛神蜂蜜生吐司」粉嫩夢幻登場,限時三天限量發售

微醺酒香生吐司來了!niko bakery日香推出全新口味「粉紅琴酒洛神蜂蜜生吐司」,粉紅色吐司切面真的太夢幻啦!

Photo/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微醺生吐司!niko bakery日香聯名推出「琴酒洛神蜂蜜生吐司」粉嫩夢幻登場,限時三天限量發售

生吐司控又有新選擇可以嚐鮮啦!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推出聯名款,由烘焙職人武子靖以瀟灑地酒為主題發想,打造出6款風味獨特的美味生吐司。不只帶有濕潤口感更帶有淡淡酒香,首發洛神蜂蜜生吐司限時限量發售啦!

粉紅琴酒X洛神蜂蜜生吐司

合力粉紅琴酒是以洛神花、水蜜桃、紅玉紅茶、野薑花等為基底釀製,帶有夢幻的粉紅色澤,口味層次豐富。武子靖以洛神花為吐司主調,再搭配蜂蜜的甜香,設計出呼應粉紅琴酒的酸甜滋味。製作時,武子靖先將洛神花長時間浸漬在粉紅琴酒內,吸飽酒精後,再於烘焙時自然釋放出淡淡酒香。

剝開生吐司後均勻上色的粉紅色彩,真的超夢幻!也非常適合搭配酒飲一起享用,即使宅在家也要微醺療癒一下!之後也會陸續推出不同風味的微醺生吐司,一起敲碗期待吧!

洛神蜂蜜生吐司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300
開賣時間:即日起至6月24日開放網路預購
6/25~6/27可至店面自取或現場購買(限時三天)
預購網址
冷凍宅配 6/28後開始出貨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76巷11號1樓
電話:02-2704-52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A.M.-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