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芒果控快衝!麻古茶坊推「芒果果粒茶」夏季限定,每一口都是滿滿新鮮果肉

麻古茶坊「芒果果粒茶」來了!嚴選新鮮香甜的愛文芒果,再搭配翡翠綠茶,整杯滿滿的芒果果肉,每一口都超療癒,芒果控準備好來一杯啦!

Photo/麻古茶坊

芒果控快衝!麻古茶坊推「芒果果粒茶」夏季限定,每一口都是滿滿新鮮果肉

芒果控又有新選擇可以嚐鮮啦!麻古茶坊繼之前推出超熱賣的楊枝甘露2.0、芝芝芒果果粒強勢回歸後,推出第二彈夏季限定新品「芒果果粒茶」一整杯加入滿滿的芒果果粒,絕對是芒果控們今夏必喝的消暑飲品!

麻古茶坊「芒果果粒茶」

嚴選新鮮甜嫩的愛文芒果,飽滿鮮甜的果肉再搭配精品級翡翠綠茶,茶香與芒果風味交織出清爽的完美滋味。

入口感受愛文芒果濃郁果香及茶湯淡雅的茉莉花香氣,每一口都能夠喝到芒果果粒讓人超滿足,口感清新爽口、整體香氣層次豐富,炎炎夏季想要消暑絕對要來一杯芒果果粒茶。

麻古茶坊提供提供電子支付方式、線上訂餐外送及預約快取的服務、搭配外送平台,讓大家居家辦公也能享受到芒果仲夏的好滋味。

芒果果粒茶多少錢&開賣日期

開賣日期:7/5(全台開賣)
芒果果粒茶/ 北、中部價格:NT$65元/南部價格NT$5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