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貝果堡外送到家!好丘推4款便當餐盒,吃得到招牌貝果堡、經典飯食,還有專屬療癒歌單

好丘推出全新外送外帶便當啦!吃得到超人氣貝果堡、經典飯食,在家也能夠大口享用好滋味。此外,還有專屬音樂歌單,讓大家好好吃頓飯,好好聽首歌!

Photo/好丘

貝果堡外送到家!好丘推4款便當餐盒,吃得到招牌貝果堡、經典飯食,還有專屬療癒歌單

在家吃什麼?成為不少人近期每日的煩惱,繼之前好丘推出貝果宅配到家!好丘4款經典乳酪貝果回歸,地瓜乳酪、草莓奶香的氣炸鍋新吃法這樣做更好吃後,這次主廚將四四南村店內經典好滋味打造成4款便當餐盒!

點一份也能外送,在家也能吃到招牌必吃的貝果堡、飯食真的太幸福啦!

好丘貝果堡、經典飯食外送便當餐盒

腐乳雞腿貝果堡

好丘的人氣料理!新鮮雞腿排搭配醬王殿的鳳梨腐乳醬,透過水果的酵素讓雞腿肉品嚐起來更軟嫩多汁,再搭配滿滿的生菜與爽脆的水梨片,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價格:NT$250

果香鴨胸貝果堡

嚴選宜蘭肉質鮮嫩的豪野鴨燻製的鴨胸,採濕式燻法,以櫸木為煙燻材料,肉質細緻、油脂豐富,再夾入生菜、脆口蘋果片、花東香丁醬與自製芒果莎莎醬,打造出酸甜風味超開胃。

價格:NT$250

炸腐乳雞球飯

以醬王殿的鳳梨腐乳醬醃漬去骨雞腿肉,讓水果香氣與雞腿肉的完美結合,讓現點現炸的熱度中蘊含純手工釀造和傳承的好味道。

價格:NT$250

果木燻臘飯

招牌煙燻臘肉選用「果木小薰」,是以台灣品質優良的豬五花肉搭配嚴選在地的燻料「龍眼木炭、稻殼、柑橘果皮」,用獨家的工序與低溫長時間燻製而成的臘肉,製作出迷人風味。

價格:NT$250

好丘外送資訊

一份即可送,外送費一律50元,還能輕鬆選購貝果、司康、自製冷泡茶與眾多居家生活選品。

好丘主廚餐盒線上訂購網址

好丘專屬音樂歌單

好丘除了推出餐盒,更攜手StreetVoice旗下數位發行服務「Packer 派歌」,精選與「距離」、「房間」、「等待」及「期盼」相關的歌曲,收錄在歌單「好好吃頓飯,好好聽首歌」之中;可於 KKBOX、Spotify、StreetVoice 三個平台搜尋聆聽,享用美食的同時再搭放鬆的音樂,來療癒一下心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