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百元就能吃米其林!MiraWan法式餐廳推外送美食,在家也能大啖米其林餐盤美食

米其林餐盤推薦的MiraWan法式餐廳也推出外送餐點啦!全新系列菜單主打高CP值,只要220元起在家也能享用到米其林餐盤美食,宅在家也能享用頂級法式料理。

Photo/MiraWan

百元就能吃米其林!MiraWan法式餐廳推外送美食,在家也能大啖米其林餐盤美食

宅在家也要好好吃飯,除了自煮下廚料理,不妨來一頓高CP值的米其林外送美食吧!MiraWan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微風南山四十七樓,以「原生新法式料理」為定位,並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法式餐廳。

這次主廚Josh〈鄭裕錞〉打造全新系列餐單,主打小資也能吃得好,餐點單點價落在200~400左右,讓大家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法式料理啦!

MiraWan全新系列菜單

以小資吃好的為菜單的設計發想,將滿足感拉高,加入受歡迎的千層麵、海鮮鍋飯、三明治、夏日湯品等多元選項。但選材到食物製作一點都不馬虎,從原食材做起,每種高湯都是精心慢燉,嚴選杜蘭小麥粉與土雞蛋黃桿成0.3釐米厚,連千層麵皮也手工自家製作,全品項不容許含人工添加,美味全來自天然食材,與主廚堅持的基本功!

手工肉醬千層麵

嚴選肉質緊實的美國牛肉混合台灣豬前腿肉,兩種口感油脂完美結合,再倒入法國Cabernet Sauvignon紅酒一起熬製成肉醬,搭配手工自製千層麵,濃郁肉汁與酒香交織出絕妙滋味,在家也能吃到真的太幸福啦。

價格:NT$380

西班牙臘腸海鮮鍋飯

加入雞腿、茴香、白蝦提煉出的天然高湯,再與越光米、番紅花、紅椒粉和西班牙臘腸,一起從生米燒成熟飯,嚴選的海鮮食材,最後再擠上炭烤檸檬角為鍋飯增加口感與香氣層次,打造出鮮味、辣味與香料香氣兼具的美味料理。

價格:NT$480

匈牙利章魚燉牛肉

匈牙利燉牛肉為歐洲常見的家庭料理,MiraWan改編為奢華海陸版本,選用美國翼板牛和番茄紅甜椒為底的蔬菜醬汁熬煮至軟透不爛,再拌入章魚腳和鷹嘴豆,濃郁肉汁和海味一起燉煮,佐以番茄微酸和匈牙利紅椒粉的煙燻微辣風味,再搭配義大利貝殼麵與大塊肉和醬汁,無論正餐或消夜佐酒,都是最佳選擇!

價格:NT$420

法式和牛爽堡

有別於美式粗曠,MiraWan的和牛堡更多了法式料理的細膩感。精選頂級多汁的日本和牛絞肉搭配炭火炙烤,漢堡排厚度直逼兩公分,調和秘制醬汁的酸甜和糖烙檸檬片與加倍的蔬菜份量,最後夾進奶香濃郁的布里歐麵包,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價格:NT$480 (單顆)

牛頰三明治

以紅酒將牛頰燉得軟腴化口,搭配瑞士乳酪與墨西哥辣椒的濃厚口味,夾進奶油煎得酥脆吐司而成的三明治,再搭配天然香草的阿根廷青醬一起沾食,喜歡微辣風味的人首選推薦。

價格:NT$$220

鮑魚老菜脯法式澄清湯

法式澄清湯(consommé)是一種將高湯煮製、淨化做成的濃郁湯品。精選上等老母雞熬製的雞湯,加入老菜脯、鮮香菇、白蘿蔔與蛋白文火澄清,取其精華中的精華,費時16小時,濃縮滿滿的鮮美膠質,湯料還有一顆碩大鮮美的南非鮑魚,是在夏天滋補又清爽的湯品。

價格:NT$280

櫻花蝦絲瓜卡布奇諾

清爽絲瓜濃湯、米苔目與綜合蔬菜,結合而成的多層次口感。蛤蠣奶蓋綿密的泡泡與櫻花蝦油一口喝下,同時品嚐到鮮味和絲瓜濃湯的甜味,是一款結合山、海和趣味的法式小湯品。

價格:NT$180

MiraWan外送餐點如何訂購

訂購方式:私訊MiraWan FB粉絲專頁或撥打訂購專線(02)2345-5222
最晚訂購:需於取餐前一小時訂購,每日最晚點餐時間為19:00。
取餐:建議以自取方式取餐,微風南山星空塔一樓約定時間取餐;外送到府消費者需自付運費,配合台灣大車隊團隊
詳情請洽MiraWan粉絲專頁菜單網址

MiraWan外送運費資訊

每趟運費價錢不等,依照台灣大車隊外送費用計算(消費者自付)
3公里內 115元
3-5公里185元
5-10公里300元
10公里以上,每一公里加收21元

MiraWan法式餐廳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 (微風南山星空塔)
洽詢或訂購電話:02-2345 522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