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哥吉拉來襲!清心X怪獸之王哥吉拉推限定周邊,摩斯拉、基多拉飲料提袋、滑鼠墊、毛巾等實用周邊一次看

清心福全與哥吉拉聯手推出限定周邊,超帥氣的27款哥吉拉造型杯,還有毛巾、飲料刺繡提袋、撲克牌等,上面還有摩斯拉、基多拉、三式機龍等,哥吉拉迷不能錯過!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哥吉拉來襲!清心X怪獸之王哥吉拉推限定周邊,摩斯拉、基多拉飲料提袋、滑鼠墊、毛巾等實用周邊一次看

清心聯名無極限,繼之前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後,這次居然與怪獸之王哥吉拉聯名啦!《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映後引起網友熱議,全球刮起哥吉拉風潮,清心把哥吉拉帶來台灣啦!

清心聯名日本東寶「哥吉拉」,不僅從1954年始祖「昭和哥」到最廣為人知的「平成哥」,再到2016年的「正宗哥吉拉」,更有「摩斯拉」、「基多拉」、「三式機龍」等各個我們熟知的日本東寶大怪獸,帶大家回到1954開始的哥吉拉時代!

不只有27款哥吉拉圖像紙杯,還有工藝品級別加價購「飲料刺繡提袋」,還有哥吉拉毛巾、撲克牌、滑鼠墊、燙金貼紙滿額贈活動。

還有恰好瓶、保冰/溫袋等獨家聯名周邊加價購活動,將於8至9月陸續推出,哥吉拉迷們一起把錢錢變成哥吉拉的形狀!

詳情請持續關注清心福全官網清心福全臉書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