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gelato pique café推出超萌熊貓系列新口味!不只可麗餅、冰淇淋,還有療癒周邊必收

gelato pique café在秋季推出超萌熊貓系列新口味啦!除了可麗餅、冰淇淋外,還有一系列熊貓商品必須收藏啊!

Photo / gelato pique café

gelato pique café推出超萌熊貓系列新口味!不只可麗餅、冰淇淋,還有療癒周邊必收

可麗餅控的療癒時光又要來到,gelato pique café全新推出三款限定甜點及飲品,其中「熊貓可麗餅」將新鮮的香蕉搭配手作鮮奶油,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搭配牛奶冰淇淋,最後點綴熊貓造型巧克力,完全是本季最Q的打卡美食。

而「熊貓冰淇淋」則是以脆皮甜筒搭配牛奶冰淇淋,同樣打造成熊貓造型,加上「熊貓漂浮黑咖啡」,絕對是最可愛的下午茶搭配。

此外,gelato pique也同步推出熊貓系列商品,從熊貓服飾、熊貓玩偶、熊貓造型衛生紙盒、熊貓造型室內拖鞋、熊貓圖案媽媽手冊包、熊貓圖案尿布收納包等通通有,不把整組帶回家怎麼行!

gelato pique café

地點: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1:30(平日) 11:00-22:00(假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