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午後の紅茶攜手迪士尼推三眼怪與史迪奇奶茶組!台灣限定只有這裡賣

午後の紅茶推台灣限定三眼怪紅茶、史迪奇奶茶組合啦!百變的換裝玩偶造型,只有在全台7-11獨家開賣,迪士尼粉絲們預備備!

Photo/午後の紅茶

午後の紅茶攜手迪士尼推三眼怪與史迪奇奶茶組!台灣限定只有這裡賣

午後の紅茶推出迪士尼台灣限定版

午後の紅茶繼之前推出小熊維尼、米奇90周年經典紀念組後,這次再度推出瓶中娃娃第4彈「史迪奇」與「三眼怪」限定組合,只有在全台7-11門市獨家開賣,快跟著一起來一場宇宙級的超萌下午茶時光吧!

午後の紅茶史迪奇&三眼怪限定組合

午後の紅茶推出至今迎來35周年,茶款均採用比擬現泡的製程技術!這次推出台灣限定的迪士尼聯名娃娃,午後の紅茶史迪奇經典奶茶組及午後の紅茶三眼怪典藏無糖紅茶組合,各自搭配了超可愛配件!

《玩具總動員》中超人氣角色三眼怪,附有可穿脫的火箭外衣,兩種不同造型,可以變身超實用吊飾,此外,火箭外衣還可用來收納紙膠帶、迴紋針等辦公小物;《星際寶貝》中的史迪奇則與醜ㄚ頭一起俏皮登場,史迪奇背部、醜丫頭肚子內附有吸鐵,玩偶可以吸附於辦公室的隔板、冰箱上等任何磁性面板。真的太可愛啦!

午後の紅茶史迪奇奶茶組合、三眼怪無糖紅茶組合價格&開賣時間

日期:2021/9/19

地點:7-ELEVEN全台門市

午後の紅茶FB

午後の紅茶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