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豐盛推4款中秋烤肉必備的雞胸與雞翅!還有烤雞腿排三明治食譜一次看

金豐盛推出4款不只是適合中秋烤肉,也能家常入常的冷凍醃製肉品,從鹽麴照燒雞腿排、台式燒烤雞翅、椒鹽嫩雞胸片等,還有超美味的燒烤雞腿排三明治食譜不藏私大公開!

Photo/金豐盛

金豐盛推4款中秋烤肉必備的雞胸與雞翅!還有烤雞腿排三明治食譜一次看

中秋節一家烤肉萬家香,大口吃肉真的好幸福!金豐盛嚴選優質國產生鮮雞肉,不添加色素、防腐劑、調味劑等人工添加物打造出全新4款適合中秋烤肉,也能以烤箱、氣炸鍋烹調的冷凍醃製新品!

金豐盛鹽麴照燒雞腿排

選用日本純天然鹽麴,打造出不死鹹的溫和風味,肉質十分軟嫩,不論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家常款。

價格:NT$99/包

點這裡購買

金豐盛台式燒烤雞腿排

以美式辣醬混搭台式豆瓣醬,尾韻感受微辣爽口的風味,越吃越涮嘴!

價格:NT$99/包

點這裡購買

金豐盛台式燒烤雞翅

以同款調味,除了中秋烤肉外,日常搭餐或是小食也是好選擇!

價格:NT$99/包

點這裡購買 

金豐盛椒鹽嫩雞胸片

經典台式椒鹽口味,以平均 0.4 公分之雞胸薄片醃漬,濃郁的白胡椒香氣再搭配五香粉,辛香嗆辣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且雞胸薄片快熟、非常好料理,不論是烘烤、串燒或快炒通通都可以。

價格:NT$99/包

點這裡購買

金豐盛官網

台式燒烤雞腿排三明治食譜教學&作法

金豐盛特別攜手人氣廚師師「不務正業男子 Ayo」合作一系列運用食譜,這幾款除了單吃、更能入菜讓美味延續到日常餐桌。

 

食材準備(2人份)

台式燒烤雞腿排1 包
長型奶油麵包2 個
小黃瓜1 條,約 100 g,斜切厚片
牛番茄0.5 顆,切半月形片狀
海鹽1小撮
二砂糖1大匙
白醋1大匙    
〈麵包抹醬〉
無顆粒花生醬40g
美乃滋20g
砂糖0.5小匙
黑胡椒1小撮

台式燒烤雞腿排三明治作法

1. 小黃瓜加入海鹽抓至鹽溶解,靜置15分鐘;花生醬加入美乃滋輕輕攪拌,接著加入砂糖及黑胡椒拌勻備用。
2. 靜置完的小黃瓜,用冷開水沖乾淨並擦乾放入保鮮盒,加入砂糖、白醋攪拌至糖溶解,放進冷藏醃 20 分鐘。
3. 台式燒烤雞腿排放進氣炸鍋,先140度烤10分鐘,再160度烤4分鐘後放涼備用。
4. 麵包用烤網或烤箱烤到兩面上色酥香,並在內側抹上麵包抹醬。
5. 將雞腿切小塊(約六等分),與醃小黃瓜、番茄一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