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桂gui推減糖宅配肉桂捲!以充滿台灣味的土肉桂打造療癒系甜點

宅配肉桂捲再加一!桂gui嚴選台灣原生種土肉桂製作,打造出充滿台灣味的減糖肉桂捲,帶有柔和的肉桂香氣,即使是初嚐肉桂捲的人也會一不小心吃完一整顆!

Photo/桂gui

桂gui推減糖宅配肉桂捲!以充滿台灣味的土肉桂打造療癒系甜點

隱藏版宅配肉桂捲《桂gui》

肉桂捲帶有獨特香氣,再搭配罪惡糖霜,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現在又有全新的宅配土肉桂捲可以嚐鮮啦!

桂gui目前沒有實體店面,饕客們可以透過網路預購,有別於市售的肉桂捲,桂gui使用台灣原生種土肉桂製作而成,沒有過於濃厚的肉桂香氣,取而代之是清爽柔和的肉桂香,推薦給想嘗試肉桂捲的人,真的會一不小心就愛上這款綠色土肉桂捲!

《桂gui》肉桂捲開箱影片


綠色減糖土肉桂捲

市售常見的肉桂粉其實多半是取自肉桂樹的樹皮製成,而多數的樹種被剝皮後難以正常生長,容易影響樹木的存活!

桂gui團隊非常重視台灣土肉桂樹復育的工作,而土肉桂捲是取用土肉桂「葉」的部位,這樣一來就不會傷害到樹木本身,堅持永續山林、以再生照顧台灣土地的方式,打造出香甜減糖版的土肉桂捲,細細品嚐時,尾韻帶有些許台灣茶風味!

土肉桂甜點、飲品

土肉桂其實非常適合運用在料理中,從滷肉、烘焙、香料,甚至是果醬,都可以見到肉桂的蹤影,肉桂不只能去除腥味,更能增添料理的風味!桂gui除了美味的肉桂捲、土肉桂葉茶外,持續研發各式土肉桂甜點,朝向土肉桂專賣所為目標,讓土肉桂不在只是配角,在桂gui裡永遠是主角!

點這裡購買

桂gui 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