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橋海鮮丼菜單推冬季新品!龍蝦火鍋、海鮮珠寶盒搭配法式炙燒嫩肝奢華上桌

日本橋海鮮丼菜單推出2大新品,不只吃得到南非黃金生龍蝦生食級火鍋外,還將招牌海鮮珠寶盒與法式嫩鴨肝結合,讓饕客們享受截然不同的創意新吃法!

Photo/日本橋海鮮丼

日本橋海鮮丼菜單推冬季新品!龍蝦火鍋、海鮮珠寶盒搭配法式炙燒嫩肝奢華上桌

日本橋海鮮丼菜單2款冬季新品奢華上桌

好想去日本大啖美食嗎?那就先到日本橋海鮮丼用味蕾一遊日本吧!這次在日本橋海鮮丼菜單中推出了2款冬令新品,為台灣首創,將日本海鮮珠寶盒三段式吃法融合法國炙燒嫩肝,打造全新風味海鮮丼!此外,還有生食級日系火鍋黃金生龍蝦火鍋套餐,各位海鮮控們絕對不能錯過!

「華」海鮮珠寶盒

嚴選優質鮮嫩鴨肝,透過職人精準掌控火侯,將表層炙燒至金黃油亮,帶有馥郁香氣。入口感受嫩肝迷人滋味,最特別的是加入野莓,讓整體風味更佳多層次,而野莓及嫩肝宛如金冠般的華麗,點綴在海鮮珠寶盒上,真的是視覺與味蕾一次滿足!

華海鮮珠寶盒三種吃法介紹

日本橋海鮮丼最特別的是海鮮珠寶盒有多重吃法,每一次都能替味蕾帶來驚艷感,一起來看看華海鮮珠寶盒三種吃法吧!

第一種吃法

可以先單獨品嚐嫩肝與野莓的在口中完美融合的滋味。嫩肝綿密豐潤的口感,與野莓酸甜的滋味完美平衡,開啟絕佳鮮美的味蕾體驗。

第二種吃法

將嫩肝切分數片拌入海鮮珠寶盒中,感受溫潤嫩肝與鮮甜海鮮在交織出的完美風味。

第三種吃法

最後在加入頂級日本真鯛高湯,搖身一變變成了湯漬飯,再搭配海鮮、嫩肝別有一番風味!


華海鮮珠寶盒多少錢

價格:NT$780元+10%

龍洑‧黃金生龍蝦套餐-生食級火鍋

以整隻南非黃金生龍蝦做為主角,搭配生食級北海道干貝、大扇貝、時令鮮魚等多種鮮味等。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來一份熱呼呼的火鍋,透過湯霜技法放入鍋中涮個10秒鐘,就能盡情享用各樣頂級海味的鮮美啦。

龍洑‧黃金生龍蝦套餐多少錢

價格:NT$1,390元+10%

加價199元也可將白飯主食升級為<小菊>海鮮珠寶盒 (原價250元)

日本橋海鮮丼 辻半(TSUJIHAN)訂位資訊

訂位電話:02-2722142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近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例假日 11:00-22:00

日本橋海鮮丼官網

日本橋海鮮丼FB

日本橋海鮮丼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