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85度C菜單冬季必喝推薦!寶島水果茶、金桔檸檬、桂圓紅棗茶暖心登場

85度C菜單冬季必喝推薦一次看!除了奶茶外,必喝冬季限定以當季水果為基底的寶島水果茶、金桔檸檬,還有超人氣桂圓紅棗茶、薑茶等,一起來看看85˚C有哪些暖身又暖心的熱飲吧!

Photo/85度C

85度C菜單冬季必喝推薦!寶島水果茶、金桔檸檬、桂圓紅棗茶暖心登場

85度C冬季限定飲品

冬天來臨,在冷冷的天氣中除了來一杯熱可可、熱奶茶外,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看85度C推出冬季限定飲品,以台灣當季新鮮水果為基底打造寶島水果茶、金桔檸檬,還有人氣桂圓紅棗茶、薑茶強勢回歸啦!

85度C菜單冬季必喝推薦

寶島水果茶

以斯里蘭卡進口的錫蘭紅茶為基底,在加入像是鳳梨、柳丁和百香果汁等,門市現點現做,鮮切蘋果、芭樂、柳丁和檸檬片作為裝飾,除了超吸睛外,還能品嚐當季新鮮水果,尾韻伴隨清雅茶香,每一口都是幸福感!

85度C寶島水果茶多少錢

價格:NT$65中杯(熱)/大杯(冰)

金桔檸檬

採用新鮮台灣本土金桔、檸檬汁為基底,在加入提味話梅更增添層次,入口感受鹹甜微酸的風味,有別於一般市售的金桔檸檬,85˚C的金桔檸檬使用生機蔗糖,天然不死甜,也是本次新品中唯一不含咖啡因飲料。

85度金桔檸檬多少錢

價格:NT$55中杯(熱)/大杯(冰)

桂圓紅棗茶

帶有獨特的柴燒香氣,喝得到真材實料的桂圓果肉,在秋冬季節轉換之際,每一口都好療癒人心。

桂圓紅棗茶多少錢

價格:NT$45中杯(熱)

薑茶

將台灣老薑蜜漬成薑片沖泡,帶有薑片特有的辛香風味,寒冷天氣裡薑茶也是暖身的好選擇!

薑茶多少錢

價格:NT$45中杯(熱)

85˚C官網

85˚C 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