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抹上LOUU的春天滋味「酸桔香料奶油」,聯手麵包品牌Purebread Bakery

去年初由食物設計師成立的保存食品牌LOUU,在2022年春天推出具有春天氣息的新品「酸桔香料奶油」,並與麵包首選 Purebread Bakery 推出超值組合,同時也與北中南三間自然酒品牌一同使用LOUU產品打造創意滿點的搭酒小食。

Photo╱LOUU

抹上LOUU的春天滋味「酸桔香料奶油」,聯手麵包品牌Purebread Bakery

一抹春天的滋味

LOUU 露物名稱來自愛 Love 的變體,是保存食品牌,也代表裝滿了對土地的愛意。最新春季產品「酸桔香料奶油」,就使用具有台灣在地客家精神金黃飽滿的酸桔,有清爽、明亮、高酸度的風味,香氣濃郁,並夾帶著花香的玉荷包蜂蜜以及數種新鮮香草,適合搭配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天,搭配麵包、海鮮、蔬菜都能凸顯其最佳風味,ㄧ改大家對於奶油風味厚重的印象。

最新春季產品「酸桔香料奶油」。
最新春季產品「酸桔香料奶油」。

延伸閱讀


LOUU X Purebread Bakery

每季LOUU皆與不同品牌麵包搭配成產品組合,此次則與麵包名店  Purebread Bakery 的法國長棍,Purebread Bakery 的產品採用自養野酵母製作,因此每顆麵包需花上至少三天的製程時間,產品皆無添加糖或香精,為「滿足個體性、健康、及味道」的高品質麵包和烘焙文化作為追求目標的優質品牌,使用搭配LOUU奶油產品食用,最能品嚐其單純豐美的滋味,同時也能作為春夏野餐活動時的良伴;新產品有兩款銷售組合,其一為含四種風味奶油的春季麵包組,又或是新產品酸桔香料奶油與另一口味任選的自由配組合,無論是作為抹醬或是發揮創意作為入菜調味使用、甜點材料都相當適合。

春季麵包組

Purebread 法國長棍麵包25cm x2、LOUU 微辣奶油 150g x1 、LOUU 昆布鹽奶油 150g x1 、LOUU 發酵豆腐奶油 150g x1 、LOUU 酸桔香料奶油 150g x1(新品) 、LOUU 奶油抹刀 x1 、LOUU 明信片 x1 、LOUU 茄芷袋 x1,售價NT1,200

點我購買


奶油自由配 1+1

Purebread Baguette 25cm x2、酸桔香料奶油 150g x1(夏季新品)、任選另一口味奶油 x1(不含黑蒜奶油),NT600元(可另外加購品牌保冷袋)

點我購買



LOUU的搭酒小食 

今年第一季開春 LOUU 即與台灣的調酒師與職人們使用自家產品研發菜色,如「亞洲 50 大酒吧」ROOM by Le Kief 和有「神秘太空酒吧」之稱的To Infinity & Beyond 一同以調酒搭餐製作多到創意小點,讓大家看見 LOUU 的產品的多樣性,就連搭配酒食料理也不違和。

與 ROOM by Le Kief 打造不一樣的年菜餐酒。
與 ROOM by Le Kief 打造不一樣的年菜餐酒。
與「神秘太空酒吧」To Infinity & Beyond 合作。
與「神秘太空酒吧」To Infinity & Beyond 合作。

延伸閱讀


為迎接第二季的到來,LOUU 找來北中南三間自然酒品牌,從台北 A Glass or Two、到台中 winenot,與台南的 On. the cellar,LOUU 以自家油漬產品與奶油混搭出輕鬆開胃的下酒小食 platter,網羅了海鮮風味、蕃茄與香菇的酸香、奶油的香甜,創作多道開啟酒食搭配味蕾的菜色,讓對西式食材陌生的大家看見LOUU有更多搭配的可能性,即便無法來趟酒吧巡禮,也能隨時家酒場開張!


官網有各式應用食譜可供料理參考。
官網有各式應用食譜可供料理參考。



LOUU 露物

louufood.co 

Line 官方帳號:lin.ee/Ff7ME1T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