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食系必備「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即食和牛料理包,法式經典、和風洋食任你選

亞洲第一家全時段和牛選品店「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為體貼消費者,近日推出做工繁複費時的冷凍即食和牛料理包,無論是法式經典料理、日式洋食、精緻湯品都可在家輕鬆開動。

Photo╱苗林行

肉食系必備「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即食和牛料理包,法式經典、和風洋食任你選

肉食系居家必備

最具話題的「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日前已於春大直開幕,獨家供應最優質的日本近江牛「和牛女王」外,更有全方時段的和牛選物、餐飲,疫情之下自煮需求提高,「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體貼消費者料理費時繁複,特地推出冷凍即食和牛料理包,讓您隨時在家也能享用餐廳級的美食,六款料理包分別為法式澄清湯、馬告風味牛白湯、匈牙利蔬菜牛肉湯、紅酒燉近江牛、和牛瑪莎拉咖哩。

「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於春大直門市空間。
「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於春大直門市空間。
匈牙利蔬菜牛肉湯。
匈牙利蔬菜牛肉湯。
紅酒燉近江牛的變化吃法。
紅酒燉近江牛的變化吃法。


延伸閱讀


一人獨享料理:和牛日式燴飯醬、匈牙利蔬菜牛肉湯

和牛日式燴飯醬源自日本常見的洋食林蓋飯(Hayashi Rice),以和牛肉、蔬菜、奶油、紅酒烹調而成,濃郁醬汁與軟嫩入味的牛肉,簡單覆熱搭配白飯就能享用。晚餐不想吃太多?匈牙利蔬菜牛肉湯以法式澄清湯為底,加入和牛肉、番茄、洋蔥、馬鈴薯等蔬菜熬煮,再添加胡椒、匈牙利紅椒粉,口味微辣適合搭配麵包一同品嚐,推薦給想輕鬆吃、少一些負擔的朋友。


雙人餐點:法式牛肉澄清湯、紅酒燉近江牛

法式牛肉澄清湯是一道作法繁複的法式經典湯品,以近江和牛及牛骨進行長時間熬煮,再去除雜質淨化,製成澄澈剔透的琥珀褐色湯品,看似樸實無華,實則飽含牛肉與牛骨鮮味,湯頭醇厚富含膠質,可以做為暖胃的湯品。主餐紅酒燉近江牛以適合燉煮的和牛腿肉搭配蔬菜烹煮,紅酒酸味較明顯,是成熟大人的風味,最後挑一款喜歡的葡萄酒佐餐,一起度過浪漫法式晚餐。


小家庭聚餐:和牛瑪莎拉咖哩、馬告風味牛白湯

最適合全家大小的和牛瑪莎拉咖哩,以口感軟嫩的和牛肩頸肉製作,加入濃郁肉桂、小茴香增添辛香氣息,再添加椰奶讓咖哩更滑順,偏甜的口感搭配白飯就是美味的一餐,是名符其實的白飯殺手。馬告風味牛白湯湯頭使用和牛邊角肉熬煮,有別於常見的濃郁牛骨白湯,主廚特別加入新鮮的馬告、柑橘及柳橙,為湯頭添加清爽辛香的風味,非常適合做為火鍋湯底享用。



多種創意吃法

除了覆熱即時,也可變化多種吃法,像是需要大量高湯熬煮的燉飯,就可以利用法式牛肉澄清湯作為高湯風味來源,又或是作為醬料使用,可以烤製蔬菜再沾取和牛日式燴飯醬,相當方便。即日起,六款冷凍即食和牛料理包於「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販售,每份300元起(一人份),現場也提供近江牛各部位肉品、半生麵及調味醬料,搭配料理讓美味更升級。

也可發揮創意,玩出新吃法。
也可發揮創意,玩出新吃法。


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02)2658-0226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4:30/下午茶 15:00-17:00/晚餐 18:00-21:30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