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萬代推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軟糖!奇美拉獅子超可愛,還有15款貼紙等你搜集

哇哭哇哭!日本萬代「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軟糖」從奇美拉獅子玩偶、企鵝、造型到稀有的星星、閃電軟糖...通通有!還有15款超人氣角色貼紙等著大家蒐集一波!

Photo/BANDAI CANDY

日本萬代推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軟糖!奇美拉獅子超可愛,還有15款貼紙等你搜集

日本萬代推出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軟糖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相信不少人都跟小編一樣坐等《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動畫開播!而近期日本萬代旗下的「BANDAI CANDY」宣布即將推出「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造型軟糖啦!最讓人驚喜的是把劇中的經典元素像是安妮亞的玩偶奇美拉獅子玩偶、企鵝、花生,還有伊甸學院星星及閃電通通變成軟糖,真的超可愛!

除了讓人心臟爆擊的軟糖外,還會隨機附贈貼紙,共有15款不同的貼紙,有溫馨的全家福、顏藝女王安妮亞各種表情包、次子…等人氣角色貼紙,彷彿聽見荷包自動打開的聲音。目前官方預計將在11月開賣,希望之後台灣也能販售,好想蒐集8顆星星啊!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軟糖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160日圓(税込173日圓)
預計發售日:2022年11月
購買地點:日本各大零售商


延伸閱讀


收藏